過了這麼久才發是因為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跟大家說的,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差吧因為那個人都翻臉不認人了QQ
我也不會不道德的指名道姓啦這只是我與你們的閒聊喔我們先打勾勾約好我們不做人身攻擊(伸出我比6的手)
標題我原本是要打十大X(X=國罵)但我又覺得這樣好像太攻擊人家了所以我們就姑且說是十大驚悚吧!!跟阿飄沒有關係喔!
那以下我就開始說囉!

十大驚悚第一條:事前準備都沒她的事,旅遊途中就一臉屎尿。

事前我們大家很團結的開了一個社團討論我們的行程,我們從班機到旅行社都是提出來大家做討論
費用甚麼的一律都是透明化,為了怕有人沒去到想去的地方所以讓大家都丟出自己想去的地方or想買的東西
我們會把大家的所需所愛都排進去行程中,就算腳真的會斷掉我們也會陪伴彼此去找尋這次的目標物!
而且大家在社團裏面達成共識就是【天天按摩】當時沒有人有意見大家都很愉悅的附議這件事。

到了目的地機場可怕的事情就開始了,我們要買當地的一周SIM卡無限上網(比一日卡划算),
這時候號稱一直有在上英文課的她一直不肯開口去問人員反倒一直推我們的另一個團員去幫他問櫃台,但我們當時都不清楚阿。
結果他就結帳的買了一日卡吧好像,總之他買錯了。結果他就發飆生氣那個被他推出去問櫃台的女生,真是叫人莫名其妙阿小姐
您如果肯開開您的金口自個兒問清楚,或是跟咱們好好的站在旁邊討論清楚便不會有此事發生,發生也罷,您這態度是..........

屎尿事件第二波

因為我們出關的時候耽誤了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沒有搭到飯店接駁車,旅遊不可壞心情阿!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我一個箭步向前的去用破英文問好了價錢之後我們分兩台出發,當時大家都快快樂樂的但不料這時候那個發飆娘娘又在計程車上mur mur了
娘娘在車上不斷的表示搭計程車好浪費錢(機場捷運說真的六個人加起來也差不多好嗎娘娘)
而且你真的要在異鄉這樣浪費時間跟力氣只為了省那不到一百元的台幣嗎娘娘。

重點是你有意見請在大家決議前就提出來好嗎不然奴婢很難辦。



十大驚悚第二條:號稱自己甚麼都沒準備,其實他只是不想分享?

發飆娘娘說自己甚麼功課都沒做就來了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殊不知他到了當地其實手機裡面滿滿的都是資訊阿
只是他想獨享。他這趟旅行目標明確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大家要當心啦!

果真,他這一趟旅程都衝著自己要買的東西,當他看到自己要買的東西有點貴的時候又不肯開金口議價,依然是推派別人去幫他談判。
然後在他找不到自己想買的東西的時候,他終於把他的手機拿給大家看了,因為他想要大家幫他一起找這樣東西該去哪裡買。

這時候你若不幫他你就試試看阿,他的屎尿臉你絕對不想在旅程中一直看見。



十大驚悚第三條:你們的行程是你們的事。

哇嗚~這點絕對是前三名喔!
娘娘到了第三天便開始與大家分道揚鑣的去做他自個兒想做的事,WHAT!!!!!!!!!!!! 我們這又不是員工旅遊!!!!!!!!!!!!!!!
大家還記得第一條嗎?
為了怕有人沒去到想去的地方所以讓大家都丟出自己想去的地方or想買的東西
我們會把大家的所需所愛都排進去行程中,就算腳真的會斷掉我們也會陪伴彼此去找尋這次的目標物!


YAP!但他甚麼也不丟到社團然後到那兒之後又嫌咱們吃的貴逛的無聊所以他要自個兒找樂子去了。
至於他去哪呢我們無人知曉,因為他不善於分享吧畢竟是娘娘,總是有很多深不可測的想法。



十大驚悚第四條:無視他人需求。

大家都知道洽圖恰是多麼可怕的地方吧(我是說人潮),我們朝思暮想的紅茶葉一直找不到
不管是沿街問商家還是問遍了每一位飯店人員都沒有人能回答我們,甚至有人說這種茶葉要到中國城才買的到。

可怕的事情來了,這個事件絕對是冠軍
離開洽圖洽的時候人潮已經跟紅火蟻盛行的時候一樣多了,這時候我們三人已經進了捷運站還在苦想另外三人在幹麻呢?
這時候我們站內的三人看著站外的兩人露出疑惑的表情,怎麼少一個人?娘娘呢?
娘娘原來口渴去買飲料了,當我們回到飯店那一站的時候,他說:「這是你們一直在找的紅茶,你們要不要喝一口?」

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
這是五條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請問娘娘何不開個金口在攤位上便告知嬪妾呢?這不是還有兩位同行的小主在站外嗎!!!!!!!!!!!!!
您既然知道這是咱們一直在找的東西為何又要獨享,獨享就算了「你們要不要喝一口」是3小朋友啦

回到房間之後我們覺得這樣不行,一趟這麼遠來了這麼可以沒有買到慾望清單前三名呢,因此我們決定再重返那一站
(約莫是北車到淡水站的距離)
我們到了以後興奮的採買茶葉時,娘娘說「早知道有在賣茶葉我剛剛就買了就不用再跑這一趟」


句點代表我們心中的無聲。
我們萬事皆空,心靜如止水。這是最好的應變之道。



十大驚悚第五條:我買的東西最有質感,你們買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要當面批評別人表示喜歡的東西是一件多麼正常的事情吧,娘娘大約是獨居深宮太久了
當時我們在包包店開心的買著我們的包,回到飯店理所當然要把它擺在床上拍拍照啦!
娘娘此時問了他的室友:「你那個包要多少錢」室友回答價錢之後娘娘說:「是喔看起來像$XXX阿」
室友此時心中一沉就說了:『這是皇后娘娘挑的』(我只是隱喻隱喻隱喻,好讓大家可以清楚想見娘娘的表情)
娘娘話鋒一轉:「是喔!我覺得這個包包很好看!」

第二個事件是我們在百貨裡面挑著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時候娘娘又指著一個團員要買的包包說:「這會落漆吧我不喜歡」
皇后見貌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好看。』
娘娘就閉嘴走人了,借問一下你的頭殼是有甚麼問題人家要買甚麼關你甚麼事
就算你不喜歡也不要當著人家的面批判然後又在皇后表態之後就立刻見風轉舵好嗎,你要堅持自己阿娘娘!要堅持住阿!



十大驚悚第六條:來到異國就該來場異國戀曲。
我先說一下齁這個標題都是我自己想的我沒有經過娘娘的同意喔!但我覺得我取的很恰當。

我們某天晚上在飯店走廊被喝醉的金髮外國人搭訕但因為他們的醉貌有點下流所以我們沒理他們,我們只是要去櫃檯借碗泡泡麵而已
借完上來之後他們仍然繼續醉言醉語的說著下流話,我們默默的走回房間吃麵,這時候娘娘的室友想來找我們,他一經過外國人的房門
外國人就衝出來要跟他搭話,她驚慌失措可能有點嚇到就一直狂敲我們的門,這時候我們在LINE群組跟其他團員說要注意一下那群醉漢

晚上我們喜歡在皇后娘娘房間聚會喝酒交流一天的戰利品還有心情,說也奇怪娘娘就是不喜歡參與大家,無妨。
娘娘沒來,因為他想穿辣妹裝去bar,室友回房間的時候看到他掛在衣架上看似穿過的豹紋睡衣,OH不,是細肩帶小洋裝,不知道剛去哪裡回來
可能去bar小酌了幾杯吧。但他沒跟大家分享

隔天一早,醉漢雖然睡醒了但仍有幾分下流(苦笑)
繼續騷擾著經過他們房門的女性,我們在群組發訊息說:大夥經過他們房門的時候無視他們快步走過。

娘娘已讀之後回了非常不合理的話:「既然走廊有壞人那我先一個人下去吃早餐喔!」

恩.........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幫他標個泡泡框在頭上裡面寫著I'm a single lady~I'm a single lady(唱)
其實你大可大方的告訴大家你想被搭訕或是搭訕別人。
我們會這樣想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本來是約好要在本宮房間集合的



十大驚悚第七條:我喜歡營造獨身旅行的感覺。

說來也奇怪,我們大夥出國總是打卡不嫌多,標記不嫌煩的一直興奮的想跟好友們報告我們大夥人現在到哪裡了在幹麻
娘娘老是不讓我們的打卡出現在他的動態耶,請問跟我們一同出遊會丟您的臉嗎?
那也算了,她喜歡自己幫自己打卡,營造單身旅行的感覺。某天她打卡用的是皇后拍街景的時候不小心拍到他的照片
但他還是只打自己而且放了一段很文青的話語,文青這一點我們就不批判因為每個人發近況都有自己的風格,但是我們大夥實在覺得
她這種行為就是
覺得跟我們出國
不值得一提。



十大驚悚第八條:買禮物?你們也太認真了吧。

出國難免會想買大大小小的禮物回來給家人好友,我不能說他的邏輯不對,像他都只買一包十元只有一兩片的小海苔(也就是試吃包啦!)
回國來要分送給大家,還有一人一張明信片,其他的東西都要自個兒享用,從沒聽他提起甚麼東西要送給家人,只有提到同事們。
但這個行為我沒資格批判因為他這次可能預算不多所以不打算送禮物給大家,可是!
當她看到我們買給親友的禮物的時候不忌諱的說了:為甚麼要買這麼多阿我都買一包十塊的回去分一分就好了。

拎老師勒。ㄏㄏㄏㄏ
因為換做是我收到一包十塊只有兩片的小海苔我會覺得拎老師勒,所以要送這樣的禮物我寧願不送。
但我說了這是各人喜好,我也沒有批判你買的禮物阿你憑甚麼批判我們要花多少錢買禮物給親朋好友




十大驚悚第九條:你們還真的要天天按摩?

我們這次去有很多店家都是名店(像是廚藝課跟知名SPA館都是要提前預約按摩的)到了第四天雖然我們所剩的盤纏不多
但心想怎麼可以約到了不去按呢他可是大家推薦一定要去的名店阿!又這麼便宜!!!!!
但娘娘真的不這樣想。她覺得我們這一趟很多地方都太浪費了,吃太好的餐廳,又一直按摩,浪費了她很多費用
而且她覺得有時候她根本沒有吃到甚麼東西就要出跟大家一樣的錢,對她而言很不划算

基本上這就是團體生活好嗎,我沒有別的話好說
我覺得如果你出國還想要吃便利商店果腹的話那你真的交錯朋友了,是說你也沒有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皇后娘娘的朋友。
(這點我最後說)



十大驚悚第十條:你們兇屁阿!

回國的時候氣氛已經布滿詭譎,她感受的到但她不覺得因出在她身上,或許我們也有不對(?)
或許是因為不想跟大家交關所以她希望可以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在領登機證的時候她問了三次誰坐靠窗,我們發誓我們有回答她
上了飛機她遲續的發問誰坐靠窗,這時候有一人受不了了跟她說:你要坐就坐。

唉唷,娘娘這下可火大了。

她整趟飛行都側身面向窗外完全不跟大家有眼神或是言語的交流,下飛機後也是一路向北的一直直奔她要去搭車的地方
連回頭揮揮手她都乏了。

為什麼我這一條的標題會這樣打?

因為他回國的時候,她跟皇后娘娘說:我對你的朋友這麼好耶,她們憑甚麼這樣對我阿!還有那個XX憑甚麼兇我!

人家也不過是跟你說你要坐就坐,同樣的問題您可是問了不下五次阿!要是您可有這麼好的耐性?
我想肯定沒有的,因為人家幫你問了SIM卡出了失誤就被你瞪又被你兇了,幫你討價還價沒有成功也要被你碎念
更別說我們的餐費車費讓您心裡有多不開心了。

真的好對不起你喔但是我們出國前就在社團知會這一切了,不參與討論的人為甚麼事後又要擺臉色給大家看呢?
而且反正,我們自始至終都只是皇后娘娘的朋友,並不是你的朋友,原來是這樣,這也算事情有個水落石出了!


以上,旅遊最重要的關鍵不是旅行社,不是住所不是交通不是費用!是夥伴。

這篇只是閒聊切勿太過認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