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一定要好好的做功課,不管去的是近是遠既然都出去了就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度假的感覺:)
Sunday Home是我近年來住過我覺得最滿意的民宿,不僅是環境跟設施都很好房間很美還有價格公道,老闆夫妻檔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另外他們有一隻可愛的看家犬就叫Sunday,今年才一歲多是小女生,所以我想Sunday Home應該就是以他為名的(笑)



從三星路上看到大埔二路轉進來就可以看到用白色圍籬圍起來的漂亮建築,周遭種了一整排的景觀樹
那就是Sunday Home囉!官方網站看地圖覺得複雜其實非常好找喔!連我這路癡都記得XD



這是大門,電鈴在右手邊,不過如果你是開車來的話直接從白色小圍籬那個門進去就可以囉!
車子一律都停靠在白色圍籬旁喔:)



WOW!好期待喔!因為這次剛好遇上了東北季風跟颱風的外圍環流,所以我只期待民宿了(但其實天氣很好XD)



老闆速速的先帶我們去放下行囊然後跟我們說他們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請我們等等可以下去享用:)



這是從房間門口那端看下去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放鬆喔這裡



好可愛的房間阿!我現在好想念這個床><
下次去宜蘭我還要去住這邊!!!!






牙膏牙刷漱口杯、梳子、刮鬍刀、浴帽、小毛巾大毛巾大浴巾,洗手乳甚麼的都有!一應俱全!




晚上逛完夜市回來一定要好好泡個澡!!
而且這邊的浴室好貼心的在浴室邊還有個浴巾架,這真的很重要耶!不然一出去就冷颼颼的
衛浴設備從馬桶到蓮蓬頭我都覺得是很棒的設施,蓮蓬頭有兩種模式一個是平常常見的,另一種是固定式的大圓盤會出水這樣
我形容這樣OK嗎可以理解齁!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大圓盤該怎麼稱呼XD



這本裡面寫滿了住客對民宿的話,我很認真的看過之後在第二天要退房的時候自己也留下了一篇
最後一句我寫說希望下次來宜蘭玩還有幸可以訂到Sunday Home的房間:)



這是房間內供應的茶水,咖啡是UCC的耶!茶是天仁的:)



接著走出房間準備下樓享用下午茶






這是櫃檯喔!真的是好可愛一點都不像櫃檯阿XD
名信片跟鋼筆墨水還有印章都可以隨意使用




也提供很多的書報讓大家閱讀休息:)





他整個跟貝貝玩得很開心XD
真的是好可愛的狗喔,又乾淨漂亮




簡單的下午茶,有多種茶類可以選擇另外也有現磨咖啡:)



我們就這樣各自的安靜了一下,然後上樓去小睡一下準備晚上去夜市:)




帶著老闆身為當地人的推薦還有地圖我們出發去羅東夜市,這個我另一篇再打囉!



逛完回到民宿,又是Sunday出來迎接我們





然後我們挑了兩片DVD帶著王老吉滷味上樓囉!



洗乾淨之後泡了個澡,真是太蘇湖了啦~



邊喝茶邊配滷味邊看DVD,真的太享受了!!!!!



六點多的時候我有醒來一次,當時看到窗外覺得太漂亮了就拍下了
看來今天會是好天氣喔!



八點半準備要下樓用早餐了!果然是好天氣阿!!!!太感人了





我們到的時候老闆已經開始在上菜了喔,真的非常好吃阿!



旁邊有新鮮果汁跟豆漿可以享用,稀飯也是自取的



接著又來了一盤蔥蛋



這是老闆他們自己做的,好好吃喔我們整桌吃光




還有甜點XD



看著這樣的景象吃早餐我都開始放空了



接著上樓休息等十一點就要退房了,好捨不得喔:)




最後一張!



你這可愛的傢伙!!!我會想你的!!!下次見喔:)

Sunday Home官方網站:http://www.sunday-home.com.tw/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
0919-902-399 (03)989-8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