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食記也不是我願意的,這是每年掃墓之後我們全家必去的老街,我最愛在那邊吃炒麵了
明天就可以快樂的發個保養品分享了,今晚回去把照片在詳詳細細的拍好!!請等我喔!發完文章一樣會送給你們:)
好啦來給大家看看金山老街,我每年都去,從小去到大







小時候沒有這麼多其他東西,幾乎只有吃的
近年來不只是有小朋友玩的東西也有很多新小吃出現在這邊












這小弟弟一直蹲在那邊看螃蟹(笑)很可愛餒他
老街就是老街,有好多乾貨漁獲還有粿阿花生阿玉米阿(突然也好想去九份喔)






到了到了
到了我們要吃飯的地方
位子自己占喔沒有就占著等一會兒




留下媽媽去占位子之後我跟爸爸還有弟妹就出發去拿菜了




自助式喔!要吃甚麼拿甚麼
我一個箭步就老練的走到最裡面拿了個大盤子去跟阿姨要炒麵
(就像在學校拿營養午餐的感覺,總是希望今天的值日生是自己好朋友的總是會希望他多給我一點)



鴨肉是這邊的名產大家要吃吃看,還有紅燒鰻我們每年都吃今年因為拿太多菜了所以沒有拿紅燒鰻(也很好吃的(扭))



(搓手)大家都餓斃了!!!!
一坐下就發瘋,炒麵一下子就空了(愣)我拿大盤子耶(再愣)



鴨肉我吃三片他就幾乎沒了(愣)




筍子好軟喔(在沙灘奔跑)



這是最先被掃空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甚麼
反正就是
類似
天婦羅嗎
還是
..................

算了啦他好吃就是了




魚肉好嫩喔(拍桌)



這麼大一盤我們怎麼有辦法秒殺阿!



而且我們還追加一盤小的這像話嗎!
可是我真的好愛他們的傳統炒麵喔
怎麼這麼好吃



這個好像是豬心還是甚麼的,我不太敢吃但是吃了一口也竟然這麼嫩.........
之後就把肥肉跟筋挑掉吃了好幾塊



這是價目表,我們大約吃了一千二左右




然後飲料時間!覺得「好了啦超大杯」實在很多地方都有,所以我買了他對面那一家還有賣傳統綿綿冰的店



爸說他們的紅茶冰很好喝,像小時候的紅茶
我弟的冬瓜鮮奶他不喜歡(他覺得酸酸的)
我的鮮奶綠茶我也不喜歡耶其實(雖然大家因為很渴都有幫我喝完但是我覺得"也太稀了吧"(怒火+翻桌))

所以來到傳統店面就不要想喝新穎的飲料
你喝紅茶冰就對了。



那試試看他們的綿綿冰吧



好吃又不會太甜一球才十塊錢
果然果然,不新穎的東西就很有贏面



他們的花生糖(類似貢糖那一種)我真的很想買但是又很怕胖
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吃那種感覺很多層很酥的花生貢糖(淚)
但是不行吃。



現烤的蛋塔我進來的時候就一直注意他,走出去的時候我馬上就去買了
一個$25,買六送一
我們買了兩個買六送一,是多少,十四個



然後這個是爸爸有交待要買的(此刻爸爸已經去牽車因為這邊停車不容易!我們速速移走我們的車)




這是我昨天的午餐,好好吃喔
可是他們不是用純米耶,有加粉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姑姑每年都用手工又真材實料的做蘿蔔糕所以外界再也沒有我覺得更好吃的了
畢竟姑姑都是做給家人吃阿!真才實料怎麼會手軟!

所以我的標準要放低一點點不可以跟姑姑比,跟一般的粿店比真的是很好吃也很香!
芋頭粿也很好吃!



然後我看到這個我火速的下決定要買因為我愛腸粉
我一直尋覓想要找到比這間→傻發腸粉←更好吃的腸粉

我只能說我瞎了眼
他是蝦米
蝦米
蝦米!!!!!!!!!!!!!!!!!
哪有人腸粉放蝦米!!!!!!!!!

我想他應該是腸粉蛋餅



看到他這樣的時候我真的有開心一下因為傻發也是這樣現做




但是我看到一堆菜絲的時候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他會變成蛋餅





心冷之際我跑到隔壁去買我想吃的杏仁豆腐,隔天可以當早餐
而且我好愛杏仁的味道雖然很多人不敢吃但我真的覺得超香



杏仁豆腐還有附芝麻醬,想吃甜一點的人可以加



腸粉好了我不知道我該說甚麼
其實我已經不想吃了
這就跟我吃過我大姑姑的手工蘿蔔糕一樣我吃過了傻發腸粉要我怎麼吃高麗菜蝦米粉餅

好吧我不想太G車所以我還是吃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得不說
其實還蠻好吃的

但是
他不是腸粉

他就是好吃的...............好吃的.................腸粉蛋餅沒有蛋

好吃的

(語無倫次)

接著看看我弟在我等蝦米的時候買了甚麼




這就是我所謂有一些新穎的小吃也進駐老街了
而且他不是一般我們常見到的那種馬鈴薯



他長這樣耶
是整顆削皮拿去蒸又炸過表皮的產物嗎???



我弟買總匯
差五塊而已當然要買總匯阿不然只有玉米也要六十



外面很黃的那些是類似南瓜泥的產物
味道還可以
還可以
我只吃了一口

我非常熱愛馬鈴薯的人只吃了這個一口
但是我卻吃了蝦米蛋餅兩口



我的鮮奶綠被我妹跟我媽搶著喝光所以我想要買仙草凍奶來喝



仙草仙草 我愛仙草



他問我要不要加粉圓價格一樣

我竟然沒腦的回答:好

為什麼要!!!!!!!!!!
白吃嗎我!!!!!!!!!
我就是要鮮草加鮮奶我為什麼要這個粉圓!!!!!!!

好吧我也只能認命畢竟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能怎樣?一切已經覆水難收了。



看著他的顏色我就不想喝我說真的
我就是要鮮奶加鮮草,要純純的鮮奶,要加錢都無所謂

所以我一直吸上層
我只想要吸到鮮奶跟仙草(是在任性個屁)

還好我媽是一個很愛吃珍珠粉圓產品的小可愛
所以他幫我解決了大部分的粉圓(灑花)

然後當天晚上貝貝吃了蛋塔說還不錯
隔天早上我也吃了
味道是真的不錯
可是
他的口感實在不像蛋塔
他比較像幕斯跟起司蛋糕之類的!
然後皮不酥

一定是因為吃過肯德G的所以情不自禁會這樣比較阿我也真的沒有辦法
可是他很好吃阿味道
如果冰著吃就會很像冰7淋畢竟我都說了他口感很像起司蛋糕還是幕斯

後天早餐!!!!!終於輪到他了




我喜歡他
他好好吃
我喜翻
三個一百我下次還要買(應該是說明年...........)

以上跟大家分享金山老街一遊!
然後這是我最喜歡的腸粉: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58529

金山老街資訊網: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3&AreaID=21&PlaceID=2391

【大眾運輸】
1.高鐵
搭高鐵至台北站下,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台灣高鐵網站http://www.thsrc.com.tw/
2.客運
(1)台北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經陽明山往金山的皇家客運,自6點整至18點整約每整點各從台北至金山,假日另有加班車。詳洽02-22969666
(2)由基隆市乘坐開往淡水、金山的基隆客運,或淡水客運,於金山站下車即可到達。詳洽0800588010
(3)由淡水乘坐開往金山線客運班車的國光客運或淡水客運,在金山站下車即可。
(4)國光客運台北北站經聯合報、翡翠灣、野柳至金青中心,每20分鐘一班,行程約1時30分。詳洽02-25583060

【自行開車】
1.從台北走2號省道陽金公路→經陽明山至金山,全程約40餘公里。
2.中山高下萬里交流道→經野柳至金山。
3.從淡水走2號省道→經三芝→石門即可至金山,全程約47餘公里。
4.從基隆走2號省道→經萬里→野柳即可至金山,全程約23餘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