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真的好漂亮喔,下次有機會我要去日月潭住個一晚!
我又去九族啦(笑) 這次有櫻花祭麻!有甚麼關係~~~就再去一次




WOW~~~~
雖然仔細一看會覺得「怎麼跟我心中櫻花的形狀不一樣」
但這顏色就夠美了管他的(笑)



辛苦囉貝比開車好辛苦(搥背)





天氣真是超好的!!!!!!



這次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看到!!!!!

現在跟之前不一樣了,之前是先到先抽票,看抽到幾點的票再過來等開放進場
可能因為很多人抽了票卻沒有來看???
所以現在是開演前20-30分的時候自己過來排隊等進場





時間還沒到之前我們先到旁邊玩遊戲,貝貝一直要幫我拿獎品(笑)



拿到一個喬巴hahaha
現在每天都在我辦公桌上搖來搖去的喬巴



排隊等著進去看劇場的人沒一下子就爆炸多了!
我們也趕快從遊戲區衝過來排隊




裡面的3D螢幕
開演之後不能攝影不然會被趕出去
所以想看的人就自己親臨吧!!!



他們的3D效果超好的
索隆出場的時候我都雞皮疙瘩了 太帥了啦靠



另外那天有很多海賊迷COSPLAY,但因為我本身沒有太大的興趣(如果是玩偶我就會衝過去合照)
加上
我很怕吃不到草帽蛋包飯,所以我直接跳過就衝到海上餐廳!



排隊自助式取餐的唷





這次吃到囉!!! 押比






飽餐了一頓又繼續出發!




滿路的櫻花真的很有FU
情人節的周末來這邊真的是對了!





有一條步道兩旁擺放著他們九個的立板~~~~超可愛的





到這邊很殘念的我相機記憶體不足 (好想死)

貝貝 : 上次來記憶卡壞掉這次還帶到記憶體不足的記憶卡

(放空)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手機拍拍 XD

過了這條走道到了喬巴超人館~~~旁邊是加勒比海冒險,去玩一下!



剛上去的時候竟然給我180轉讓我們背對著掉下去我真的是會被嚇死
但是其實也還好啦很好玩耶!!!!!!



進到海賊王故事館裡面雖然是第二次了但我還是一樣興奮阿!!!!






梅利號!!!!!







海賊王就差不多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之後我們的行程還有南投的紙教堂-埔里酒廠-集集火車站

紙教堂沒有拍到他晚上的美景真的很殘念
所以沒有太專業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有機會回外婆家住的話晚上再跑一趟去親身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美^^

以上!
海賊迷快去九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