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原本是要帶回來賣給網友們的,可是我實在是很喜歡耶!所以我在韓國私心的背了一天
仍然在下雨,碰上雨季真的對逛街很掃興,不過我還是買到送了一個行李箱
我真不懂怎麼會隨便買買就這樣



首先是無聊的觀光行程(這樣說好嗎?哈)
帶我們去餐關類似總統府之類的地方,這裡面還可以跟他們總統拍照(當然是合成的)
然後有歷屆總統的資料之類的





這邊我們有去喔!原來晚上這麼漂亮



然後可以體驗一下當統領的感覺(我爸好可愛)




今天的午餐我好感動喔,因為竟然有海產(雖然是我們自己從漁港買來加料的啦)



吃飽之後我們去美妝免稅店,簡直要瘋了
我跟我媽我妹在那邊買完之後就送了我們好多贈品還送行李箱幫我們裝我們的戰利品(轉圈)

至於明洞我買了甚麼,至今我都還沒有機會去整理,可是一趟美妝免稅店之後
去明洞就稍微有點不想再逛美妝了,因為免稅店甚麼都有啦!而且又不用淋雨也可以逛XD
所以明洞那趟我小逛一下網路有明的店家之後就又去逛樂天超市了^^

馬鈴薯泡麵跟72%的巧克力都好香好好吃喔!再跟你們分享囉!



晚餐吃完之後我們要去看「亂打秀」
這是我們這五天四夜以來最精彩、最好看、最輕鬆的行程了!



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啦!又好好笑喔~
每個人都笑得超開懷,走出門的時候都還在想剛剛的表演
要是有機會我好想再看一次喔~




第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開始有點不捨(卻又想念台灣的食物)






第五天大家要回台灣囉:)



下次目標長灘島(笑)



一回台灣馬上要吃這些東西(轉圈圈)



這些是部分戰利品啦,關於所有的戰利品我要找時間再統整一番(汗)


以上分享:)

建議大家去韓國最好還是自由行不要跟團,不然被帶去人蔘店或是保肝靈店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又不想買又還要裝的一副很認真聽講不然他們又會生氣(遇到不好店員的話啦)
跟團跑的觀光行程都要好早起然後上遊覽車想睡覺又很難睡覺(碰到愛講話的導遊)

因此下次要去韓國我絕對會自由行的,而且一定要到外面再換韓幣!比機場划算很多喔:)




這次去韓國也買了很類似色的指甲油,真的是很愛鬼打牆的亂買
喜歡指甲油的人可以到我相簿去看看囉!

購買方式直接即時通找 e515272002 就可以了,但是務必要先加入好友並註明是網誌讀者
不然一律不予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