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妹妹二十歲生日那天我們三姐弟帶各自的男女友一起到原燒去吃肉慶祝,原燒一切都還好
只是為什麼飲料會這麼難喝?我發誓我以後來吃絕對只會點最一般的紅茶或是咖啡。
但燒肉跟湯品還有石鍋飯的部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的,價位也不會高的嚇人但你可以吃的很飽





每個人$598加一成也就是$658/人
套餐主菜部分如圖所示




然後要選擇其他配菜




午間套餐會便宜很多,可選擇的也會比較少




另外也有單點的部分,但通常一個套餐就非常多了我覺得






蔬食套餐但我不知道屬不屬於素食,還是要問一下原燒本人XDDD



原燒的服務態度一向都是很好的,絕對不會讓你渴到
也會幫你的外套套上防止油煙味入侵的衣物袋



首先沙拉先上桌了
以往我最愛的水果沙拉,這次我沒有點



這次我點了新的菠菜雞肉沙拉,我覺得很好吃喔



貝貝點的生春捲也是以往我們會點的沙拉其中之一,這次吃覺得沒有很喜歡
有一種醬擠太多的感覺



然後湯品!
番茄海鮮湯我很喜歡




味噌湯,我覺得也不錯,是淡味的



牛肉湯小吃了一口牛肉覺得很軟很嫩,看我妹喝光光應該也是挺好喝的




石鍋拌飯系列要上桌了!我這次點新品牛肉漬飯





石鍋拌飯可能因為現在對他比較還好沒有以往這麼熱愛了,我喜歡牛肉漬飯多一點




肉品上桌之後服務人員會解說一下然後就開始大吃肉吧!!!!




眼前的三種醬料我比較少去用他,海鹽那些的我也很少主動拿來灑
原燒的肉單烤就挺好吃了我覺得



清新一下味覺,檸檬蘆薈冰沙




接著飲料,我們一半的人點了奶霜紅茶一半的人點了蔬果汁
我必須說兩種對我們六個人而言都很難喝。
蘋果混著奇異果打出來的活力蔬果汁有一種吃嬰兒食品的感覺,而且味道很淡感覺加了很多水但又很泥。
奶霜紅茶超級難以形容,我想他應該就是要喇散了再來喝吧並不是我們所想的像綠蓋那樣
因為上面那一層你吸一口他活脫脫的就是,你滿腦子就會只有「奶」這個字,大概是牛奶打成霜還是奶精(?)
總之...........應該就是要攪散再喝,用綠蓋的喝法真的一口就不想再碰他



打包了吃不完的肉要回去給鼻鼻吃!



黑糖奶酪好吃,黑糖要酌量慢慢添加喔一次倒下去會超級甜



不會有失誤的冰淇淋



新品藍莓幕斯,我完全不想吃但我妹還是逼我吃一口,我對他沒有印象了,所以應該是無感


前菜跟肉的部分都沒有甚麼好特別挑剔的在這個中價位
但甜點我還是覺得桂花紅豆湯最棒了,飲料以後我絕對都要點冰拿鐵

以下附上官方網站可以查閱菜單跟全省分店
http://www.yuanshao.com.tw/

新莊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42 5號 2 F
電話02-2202-8891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