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韓劇洗腦早就想來吃梅江了!!!!
第一次造訪梅江的時後是吃比較便宜的那一館選擇比較少(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31945
這次去吃選擇比較多然後大概貴上一百塊的位在汀洲路那一間,我覺得很划算喔才一百!




首先進去的時候會先這樣幫你開火上好銅盤,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去自助區拿東西啦!
我們坐的離自助區很遙遠XD 但還好取用的時候大家都很有禮貌不用爭先恐後:)





我首先拿了煎餅還有我喜歡的幾樣小菜:)我真的很愛吃豆芽耶太好吃了咖姿咖姿的



桌上有小垃圾桶跟衛生紙(我非常不喜歡要站起來去牆壁上抽衛生紙的構想)
不過當天是跟人家併桌,要在周末晚上這種熱門時段也沒辦法呀(攤手)畢竟人家生意大好
雖然生意大好但服務態度也很好很有禮貌喔!
剛到的時候看到一群應該是來開同學會的高中(國中?)生,二三十個人,在那邊一個個走過來說
A男「我這邊是三個人的錢」
B男「我這邊四個」
A女「可以各付各的嗎?我這邊是一人份。阿!我付兩個人好了(掏錢)」→痾你是突然想到你要跟誰告白嗎
應該是主辦人之類的東西「自己算好自己那邊幾個人還要記得是誰付的聽到沒有(喊)」

痾主辦人小姐那你為什麼不收齊然後一次付 囧

不過櫃台小姐依然從頭到尾都笑著也沒有擺出一點臉色真的非常值得嘉獎



衝阿衝阿!!!肉阿~~~~~~(魯夫口吻)




滋滋滋滋~~~~



這盤是貝貝拿的,他非常重視吃青菜這件事情
我如果想假裝沒看到青菜他就會全部堆到我面前說:這些是你的份

但我超熱愛腐皮,一開始就丟下去讓他吸飽了韓式湯底到他都變色了拿起來吃真的是WOW



貝哥還拿了生菜給我包肉,這個我超愛吃
我覺得生菜包肉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韓式烤肉的肉都醃好了所以不想沾醬也沒關係唷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
這樣一個人330我覺得也是值回票價因為好吃、服務好、道地!



我求的就是像這樣然後用湯匙挖起來去配著湯吃!!!!!
OH 好好吃




然後是每一桌都會有的小火鍋,比較清淡的,菜都煮的很軟所以我吃光光(我就是一個愛吃軟爛菜的人)



最後辣炒年糕嚐一下,也是好吃的辣炒年糕!!!



這邊也有販售韓國真露酒喔,但因為跟貝哥來所以就沒有喝啦~
星期五跟妹妹計畫買個真露跟韓食回家度小周末(笑)

以上!

汀洲店的選擇比較多,價位的話假日全日$330,平日晚餐$300、午餐$250,商業午餐$120起

思源路的話午餐$199、晚餐$239
食記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31945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