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貝貝在萊爾富買他的零嘴,我就在旁邊晃來晃去,看到他讓我想到小桃介紹過濾掛咖啡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牌子啦但因為好奇心就買了一盒回家,裡面有五包一包大約$20
好雀躍喔第一次自己這樣「沖」咖啡



因為我的海賊王杯子有點太大(基本上是泡麵杯)所以兩側我還用膠帶固定了一下
一般大小的咖啡杯就不用這麼稿剛了直接掛上就可以去沖熱水



自從我買他以來幾乎天天上班都喝,除非太熱又不開冷氣(笑)
我們可是很堅持三十度才開冷氣的辦公室!



這樣一包看似跟三合一沒甚麼兩樣的咖啡包
竟然可以沖出這麼好喝的黑咖啡(邊喝邊打)




他沖出來真的跟我直接用咖啡粉泡的不同,先前我有拿過雀巢的黑咖啡粉,小包裝的,是贈品
泡起來又苦又酸,我真的不喜歡酸味這麼重的咖啡而且又很苦
但因為愛黑咖啡成癡我還是有把雀巢喝完。真有點委屈

遇到西雅圖以前我就依賴全家或是我爸的藍山咖啡粉,但在我喝西雅圖以後我就沒再去過全家買咖啡
也沒再去跟我爸要過咖啡粉了說。




不覺得很美嗎這個顏色,有些咖啡泡出來不知道是肝敗壞還是沒睡醒,看起來就超混沌的
這一杯就是甘醇美妙的黑咖啡色阿!!!!(你也可以說他是仙草的顏色啦)

(再喝一口)

今天我把第四包給泡了,只剩下最後一包!
周末沒有空去家樂福了!我想我下班要再去萊爾富看看還有沒有進貨!

習慣加糖加奶的人當然還是會覺得他很苦阿,但說真的要加糖加奶你幹麻喝咖啡你買咖啡好朋友或是咖啡牛奶比較便宜
不是嗎(逃走)

總之我很推薦西雅圖濾掛咖啡喔!大家不妨也花個一百塊試試看
有些便利商店會賣單包裝,有看到的話可以花個二十塊買一包喝喝看
有黑咖啡開始的一天我才覺得一天有開始。

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每次我悠悠哉哉喝咖啡的時候我都覺得非常的放鬆愉快:)

以上。

PS.這個咖啡渣還可以放在室內空間除臭喔!!!不管是煙味還是廁所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