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截圖的,很漂亮的地方吧,而且超舒適的非常放鬆(多謝牙老大~我總是跟在你屁股後面YA)
不過兩次去幾乎都只有飲酒而已沒有點他們的餐點,據說是"非常的好吃"阿!!!下次要吃吃看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拼盤,拼盤就很好吃了(那個花枝阿~~~)下次一定要點點其他餐點來吃!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甜點,兩次去都有在桌上的DM看到但都是飽餐才去的也不敢點



這是他們聖誕推出的,我覺得很美而且看起來很好喝就也一起放上來誘惑大家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喝



我超想再去光顧的!這是最近推出的東西~~好想去喝喔

看完了漂亮的專業單眼照片就開始看我的吧(弱掉)





Quote Taipei
http://www.hotel-quote.com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02-2175-5588



牙牙說那個無花果非常好吃,我光看就很想吃
某次跟貝貝去餐廳,前菜就是無花果(好像是雅室牛排)
真的非常好吃!貝貝問我:無花果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台灣人要把他做成這麼難吃的果乾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幹麻這樣,無花果乾也是童年阿!!!!





照片有點晃真的很拍洩喔,因為我沒有開閃光燈然後那邊又暗的跟夜店一樣所以諒解一下







因為酒單都是英文所以我既不想看也不想拍
話說我以前也是成績ALWAYS在前段班的人(想當初老師還要調我去英文A組上課(煙)但我不想離開我的寶貝去那個狡詐的地方就沒去)
而且人家的強項是大家普遍都最討厭的數學耶(大學入學考的簡答題全對我至今都很驕傲)

我不是要炫耀我以前成績有多好
我是想要緬懷

自從我一畢業以後看到英文超過三個單字我頭就痛,去賣場貝貝比價的時候會跟我一起算哪一種米比較便宜哪包衛生紙划算
我完全沒有辦法,要我心算根本就不如殺了我,我腦筋會打結然後就開始覺得很煩躁。

怎麼會這樣子我再也不能以數學為榮了(煙)



我跟芳芳點了聽起來就很好喝的東西HAHA,服務生都很好喔都超親切的幫忙介紹
我忘了是哪一杯叫做LADY GAGA~哈哈哈




跟沙發區相比的話,我好像比較喜歡吧台
但是人多的話就不能坐吧台啦講話會很累!我們三個人將將好



我第一次喝威士忌,我只能說因為那個酒促人太好了
我就是無法抵擋這種人,不然我上禮拜就不會一下子多了三張信用卡(..............三張)我自己收到都有點驚訝
為什麼現在的卡這麼好辦呢我不過是個月薪兩萬的上班族阿!!!!!!



這又是另一杯威士忌,我覺得我當天根本就瘋了
所以下巴痘痘長成那樣我根本無法怪罪給月經,我自作孽阿(淚)



因為在這邊整個人都太放鬆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喝了有點多



可是我們很健康的都是搭捷運去的所以沒有行車方面的困擾
大家也要切記有飲酒就別自己騎車開車非常危險,你不怕死無所謂不要牽連社會大眾
最近一開新聞就看到遊覽車翻車我都不想看了,不然我爸媽七月去旅遊我會很膽顫心驚

講到社會大眾
最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中學生要對著遊民潑屎?遊民到底哪裡惹到他們阿?到底是為甚麼





當天很幸運的遇到郭雪芙作在我們旁邊,他本人真的非常的親切而且吃東西完全不做作
我看到他拿雞翅起來啃的時候就立刻決定他是我心中的女神了
一起合照了手機跟相機還說上了話,康健霓真的很可愛阿~現在我這個手機殼對很多粉絲來說應該是很價值不斐了吧(笑)
是非賣品喔!!!!(扭)

這篇的照片很專業大家可以逛逛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vivienjames/6379765

好啦
看完333來閒聊一下
最近LINE出了新的圖案大家有用嗎?
我完全抵擋不了白癡老伯跟弱智小甜甜

也無意間的發現了一件事情
阿伯的腳擺放的姿勢跟詹詹的............一樣耶




詹詹三月來我家做指甲的時候腳這樣放就一直被貝貝問為甚麼腳要這樣放
原來真的沒有為甚麼,就是有人腳會這樣放(人?LINE裡的阿伯?)



然後康熙最近介紹米飯美食,我妹婿隔天立馬就跑去民生社區幫我們買炒飯專賣店的炒飯
其實是不錯吃的但是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不過油真的少而且吃完不口渴,清爽的炒飯也蠻厲害的
可是還是,還好



大家有發瞜到嗎?我看了第三天忍不住就轉貼了影片到我的FB
身材太好了這樣變身真的大加分
可是我也不是每天都想看人一直狂露奶阿

今天看到我的手機殼賣家說:每天拍照炫耀自己胸部有多大的人真的比炫富的人還要討厭 沒質感 何必這樣消費自己到底

我真的沒有辦法贊同他更多耶!!!!!!!!
說真的你們到底抱著什麼心態阿?還有上傳那種只遮點的照片當下到底懷著期望大家怎麼反應的心呢

還有有一天賣家小姐說:
真的很不想看到一堆人照片喜歡用超超超超超超美肌那種
奇怪明明皮膚就不錯美肌到看不清五官到底意義何在
搞得這麼白這麼朦朧模糊不清的還自拍幹嘛 拍白紙就好了啊


賣家小姐很可愛大家可以搜尋Michelle Way找他



然後我要的這個顏色他停售了,所有的顏色都還在就是他停售了
我非常難過
就這樣




前幾天我在FB整個大發飆的罵一個讓我等了三個多禮拜最後還放我鴿子不買IPHONE的小妹妹
我覺得大家看我罵人好像看得很痛快
不過我當天真的是殺紅了眼砲火全開的大罵特罵
今天我超傻眼的
那個女的竟然沒把我刪掉耶他是不是腦子有洞還是臉皮太厚阿
我妹都不想承認他有這種品質的同學了 夭壽

第一次他跟我說:我下個禮拜就可以買了 我確定會買 幫我留 謝謝姐姐
再來他跟我改說:姐姐不好意思喔可以等我發薪水再給嗎 謝謝姐姐
第三次他告訴我:我們老闆延後發薪水要約10號才能給你可以嗎
惹火我的早晨:((10號的凌晨兩點多)) 我們老闆又要延後5-10天才發薪水不好意思喔你先賣別人好了 他今天才說

誰能不生氣阿遇到這種外星來的沒教養沒禮貌的臭小孩
中間我跟他問可不可以先給訂金他還大言不慚的回我 : 我不會匯款我拿去給你好了 不然你很怕我跑掉=..=

他還敢給我打=..=這種機X臉

體諒他住的遠我跟他說不用收訂金了10號直接來一趟就好不要跑兩趟
結果我就是好心被雷劈的那種人

阿密陀佛希望你爸媽能好好養育你一輩子




好了我又罵完了,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