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日式料理嗎?我超愛的!而且原來老大也很愛(同時,我們的男友都不愛...........)
沒關係以後咱們可以一同去吃(環抱CDGs大家)平成真的生意很好,我們在門口稍微等了一下之後坐在吧台的位子
隔壁的伯伯還問我們從哪裡來?是不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很有名?(我想他們應該是看網路來的(笑))





門口有MENU跟候位單,先填好候位單之後就可以看看要點甚麼餐




吧台的位子。桌上有餐具跟醬料




原本我要點刺身,結果看到了海鮮的照片我就改點了海鮮
牙牙點刺身^^ 繼續往下給大夥看看他新鮮丼飯!




店內非常日式氣氛很好,老闆也是日本人(偷聽到他們說話)





味噌湯超多料,不會太鹹味道很好!



刺身丼上桌!
牙牙說以前比較多料(約莫多個兩三片魚)但是可能因為物價真的高了吧!
味道還是很好,感覺就很新鮮!醋飯也很好吃!



我的海鮮丼!!!
那個蝦子好好吃喔(扭)還有干貝好軟嫩可是不是爛爛的那種喔!!!好吃~~~(扭)
好想再吃喔這麼便宜 囧




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我補拍了一下「點餐機」
自助式點餐喔!(竟然有這種這麼道地日式的點餐機!!!(驚))

以上!
附上店家資訊

平成十九

02-2559651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離我們的美甲店很近喔!少女們可以做完指甲去吃或是吃完過來美甲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