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 一定要強調三次 ) 而且拿回家也大受好評,我挑嘴的弟弟竟然抓著爆米花看陰屍路
挑嘴的貝貝仔也抱著焦糖口味看Star world地獄廚房XD



這種禮盒逢年過節拿去送人多討喜阿! 對方家裡的小朋友一定愛死你了
一盒享盡各種滋味的手工爆米花!!!!!!
不然年年吃喜糖米果米佬也是很膩阿~~~




這次收到的是包你發的發財禮盒~~~



「包你發」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




因為那個洋芋片包裝的我就覺得SOSO,就當餅乾吃
超商自己爆的又超油,吃完手都會像佛光一樣發亮










帶回家大受好評的海苔口味 ( 我還是愛巧克力 oh YA! )






真的我只能說他太ㄙㄨㄚˋ嘴了(台語)



眾所矚目的焦糖口味要登場了





真的不要看他這樣其實好像一個人就可以吃光他,一點也不也不!!!!!
我們吃到滿足以後再關上他也是吃了三~四天,畢竟你總不會把他當正餐吃吧!!!!!

雖然說我們偶爾會把他當早餐 XD

小朋友也超愛的,昨天寶貝乾兒子女兒來家裡,一直狂吃,吃完還要再吃
連鼻鼻..............(狗) 都愛吃 因為這種沒有肉味的東西他一般是不吃的阿,而且他只吃焦糖口味



第一次訂購我們買了草莓,巧克力,芥末口味~~~
這次我決定我們要買焦糖,奶綠雙茶,還有咖啡!!!!!!






我們家還有一包經典蜜糖口味,我明天更新給大家看喔!!!!!
然後證明一下人家我沒有說謊,真的訂了今天就要去超商取貨~
他們的客服接貨訂單後還會電話通知作確認,真的很貼心唷~~



就這樣子,我明天更新經典蜜糖口味

官方網站(訂購網址)http://www.bao08.com/

訂購的規格有三種大小




而且我覺得客製化超酷,我下次去財神廟就要帶包你發去當供品XD




昨晚回家收到貨了!!!!一早迫不及待要打~~~~~~~~~





我還是瘋狂推薦巧克力!!!!!!!!!!!還有焦糖~~~~過了今天我還要推薦「經典蜜糖!」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他超好吃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喔!!
我這周末看電影我要帶巧克力口味去XD

官方網站(訂購網址)http://www.bao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