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UU雙對約會去吃花雕雞看絕命五,花雕雞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不過我很白癡的訂了市民店,我們在國賓看電影我竟然不是訂微風店
還好花雕雞的店員人都很好,馬上讓我們換到微風店只是需要稍等一下




我最怕的其中一種店就是他們的桌面會散發出抹布的臭氣,超噁的
雖然這習慣很奇怪但我都會很注意這件事情,還有杯子跟碗筷也是
有些店家那種雖然也是有洗乾淨但是因為沒有晾乾所以很臭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明明就是我自己訂錯店還讓店家招待真是不好意思
花雕雞真是太NICE啦!!!!!!!





















真的超QQQQQ的
好好吃好好吃(扭)




超好吃超好吃!!!!
也超飽的~真是太高估我們自己啦我們四個!

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02-27786338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號

原創花雕雞(市民店)

02-25772745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號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