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熟客們應該都知道我超熱愛門卡迪,不知道門卡迪的朋友們可以先看一下前兩篇

超幸福食記★【好餐廳推薦】門卡迪(西門成都店)

【超幸福食記】二訪門卡迪(成都店)



我跟妹妹一樣都點B套餐,因為我一定要妹妹吃吃看他們家的甜點
完整品嘗門卡迪!!!!

我點了「海鮮焗飯B套餐」妹妹點了「烤番茄辣雞B套餐」
餐前麵包好~~~軟Q喔~~~~

(順便跟大家說阪急B2的SAISON du SOLEIL 麵包也很好吃!膠原蛋白小餐包一顆15!狂推!)



妹妹的義式蔬菜湯,料多實在又味美阿!



我的野菇濃湯就更不用說了啦~網路也一堆人給他極高的評價,說他「超菇的」



前菜我極推雪花豬,於是我跟我妹都點了一樣的
我每次都一吃完就好懷念他..................




我本來是沒有抱很大期望,不過因為他網評很高就點點看罷了
結果超好吃!料很多是其次!他的白醬真的好滑順喔!
原來「滑順」就是這種感覺啦!!!!!



這是我首次來點的餐吧我記得,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份量不會讓人覺得極失望,味道更不用說啦~



喝果汁等甜點




這次跟妹妹都點了水果口味的蛋糕,我極推下面這個草莓覆盆子起司蛋糕
真的非常好吃!我還外帶了一個回家給貝貝吃!




最底層是脆皮的不明美味食品,妹妹覺得是焦糖
我不知道他是甚麼反正他很好吃

總之大力推薦阿!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02-23148955  北市成都路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