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標題要這樣說大家應該很清楚吧?候位我能理解,但不過就是個蜜糖土司唄~
絕對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受夠了只在當月某天接受訂下個月位子的規則
話說最近有網友跟我說那家大排長龍的蜜糖土司服務態度有點囂張(不屑)





【MENU】











【店內環境】




【餐點上桌】















他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坐我們隔壁的男女一人點了一個,我竟然有點想再去吃別的口味
裡面的蜜糖土司條外脆內軟Q,而且很香哦!
因為怕會太甜膩所以點了莓果口味,酸甜酸甜的非常搭配!

有沒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人阿???
會不會太甜膩???因為我看了也很想吃阿~~~

不專業食記XD  分享一篇專業食記給大家參考哦!

【台北東區美食】時尚午茶首選~Chin Chin Cafe蜜糖吐司



MUR MUR~~~



昨天擦了新色指甲油出門哦~~有人知道是甚麼嗎?(笑)



昨天記者會竟然跟矮靈坐一起真是有點害羞又開心



新品化的妝,喜歡嗎?



昨天在東區小巷用比購物中心便宜三百塊的價格買到縮腰毛海上衣哦!


超開心的lo~~~~






新品文章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