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人驕傲的新莊之光,因為只要搜尋好吃燒臘就會看到香城
而且我姐他們全公司早就為之瘋狂!我竟然沒吃過
上次吃沒有帶相機,昨晚又衝去買!也順便試試新相機




排隊哦~
但是老闆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排到了



整間店都是人,但我不好意思往人多的地方拍
這小朋友整個用扒的在吃





脆皮烤鴨~~我愛~~~





我的晚餐是三寶飯!

貝貝吃叉燒燒肉~每次都一樣




感覺很好吃吧!
因為他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127號電話:22050832營業時間:11:00~20:00

不想冒著排隊危險的也可以先打電話去叫便當喔!
haha





然後下面是我昨晚拿著相機亂拍的











貝貝叫我拍他的腳
不是我要拍他的腳

深淺的感覺非常好~~~
但是它超難自拍................所以我要買個950的廣角鏡
不然哪容的下我跟瑋瑋阿!!!!!!!!!!!!!!!!!!!!!!
餅乾鏡頭又不能拉遠近:( 哭哭

快上網買個廣角鏡吧我.......鏡頭我是買不起了
大家買之前最好搞清楚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