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知道多久以前貝貝在廚房洗菜的背影
昨天真是冷死人了!又飄雨!計畫要去家樂福也懶惰了~就想起家裡附近的派克有賣雙人羊肉爐!
跑了趟全聯,租了Gossip girl影集,就回家享受人生了~~~~哇哈哈






這次菜是我洗的!!!!!!!!!
雖然他還是作比較多事,叫我去幫他打人(線上遊戲)

除了假日,我沒有帶相機回家的習慣
所以只好上網擷取別人拍的圖片囉!萬記的湯真的很香耶!
鹹度再自己酌量加水就可以了,是全羊漢方湯頭,真的很濃郁!
而且之後沒有浮一層噁心的「湯油」非常好!

來看一下照片唄,肉塊也很實在喔!






萬記~~
目前我不知道在哪可以買?
我只知道我家附近(新莊夜市)的派克雞排有合作販售而已:(
不過有找到他們家的電話
電話:02-23514111、0973-362211

情侶包才$210
還吃不完!今晚繼續奮戰~~~~~



另外,下周要跟大家分享居家牙齒美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