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回家裡吃火鍋,滿滿的兩鍋在桌上看了真是有夠滿足
一下子就掃空了八盒桂冠火鍋料



看大家都吃的這麼高興,這小狗也很想找機會吃個幾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貪吃的狗
來看一下MI媽煮了甚麼好東西 ↓ 










我狂吃魚餃,皮實在太Q了啦!好吃!而且肉餡也很好吃





貝貝超戲劇化的一口咬下,結果魚子噴了有兩米這麼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醬馬上衝過去要舔,被我擋下
笑死我了~~~不過還真好吃!




這丸子也深得大家的心!
好好吃~~~~
我就最愛吃這肉丸,不是貢丸的口感,鬆軟鬆軟的就好像手打丸一樣




我也很想給你吃阿~這麼好吃的東西
但是狗兒你是不能碰魚漿的!只好讓你看我們吃了
最後掃空了桂冠火鍋料,還剩下好多蔬菜跟湯(笑)
我最愛魚餃跟肉丸子了!好好吃喔!弟弟喜歡吃魚子蛋,貝貝應該也愛吧,爆漿成這樣!哈哈哈

而且價格其實非常的平民化阿我覺得!還有當日宅配呢!多方便!(我真是熱愛網購的人)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
點閱

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抽 iphone 4!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