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邀約試吃是【皇樓】已經夠讓人開心了,沒想到試吃品竟然是這麼大方的禮盒
馬上唱唱跳跳的帶去跟姊姊他們分享,回家弟弟妹妹全家都吃得很開心
當然也都各留個一份給貝貝囉!馬上來看看他們家的內容物~現在預購打75折超划算啦!


3入-綠豆椪、單入大月-奶蓉雙黃(金色)、單入大月-京燉肉骨茶(紅色)、3入-紫妍鳳黃酥

3入-黃金小月(柴魚海苔*2、咖哩椰漿)、櫻花果凍*2、摩那卡(紅豆*2)、3入-滷肉蛋黃酥

3入-港式小月(桂花烏龍)、梅果(Q梅*2、脆梅*2)、3入-鳳橙酥

這兩個大月餅的包裝超喜氣洋洋,而且外包裝可以留下畢竟他這麼精美阿~



這塊月餅,深受大家的喜愛耶
尤其是我那個挑嘴的弟弟吃了一塊說完「好好吃喔」又再插起另一塊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肉骨茶味非常的重,但真的要小口小口配茶當點心喔
別一口氣就咬下去了,到後來是很有勁的甜與鹹。







這個大家一開始以為是鳳梨酥,但又不太像
吃了、聞了半天都想不到
原來他叫作【鳳橙酥】很特別喔!也蠻好吃的!真的很香而且外表很討喜,哈





果凍深受大家喜愛,但是因為我不敢吃梅子,就沒法領教他
不過弟弟妹妹都一口吃掉而且說真的很好吃,扎實的果凍還有好吃的梅子在裡面
我弟還一直咬那梅子(笑)




桂花很香,也不會太甜
長者比較喜歡吃這個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好吃,他的紅豆泥有蜂蜜的味道~~

9/17前,預購伊莎貝爾或皇樓的月餅,可享75折價惠。
★皇樓網址:http://www.emperorfood.com.tw


看完了別忘記右邊皇樓月餅小廣告幫mi按一下推阿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