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真是充實到無話可說,我每一天都有事做
星期五晚上親愛的貝貝慶生但是壽星因為喝醉所以消失了一整個晚上
我卻還沉浸在i-phone的誘人世界中,真的是愧疚不已
還好貝貝沒有很生氣的痛罵我…



不生氣喔~生日快樂
也已經補償給你了:)

然後理所當然我星期六真是無法上班
喝了巧克力牛奶想撐著去上班,結果就是吐出一堆巧克力牛奶加胃酸以後我又回家躺著
就這樣過了星期六晚上,但還是很晚睡
因為轉到【決戰21點】這部超好看的電影,第一次看是在高雄85大樓的房間有DVD




星期天家人們相約去吃飲茶,典華阿典華…跟華漾飲茶吃到飽一樣的價位
卻差這麼多!!!!!!!!!

沒有魚翅餃
沒有蘿蔔糕
沒有腸粉
沒有甜湯只有紅豆湯跟仙草蜜
茶也只有一種都沒有讓客人自己選
唉唉唉唉唉
吃下來一個人還要440
華樣吃下來一個人還只要396耶!
人家倒是甚麼都有。

典華真是從不給人留下好印象…
上次去吃他們的巴費也是一樣讓人失望
要不是用免費的招待券去吃我爸媽應該會覺得很懊惱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就好囉~
大家聚會真高興^^



堂妹真的變好瘦喔,想羨慕死誰阿



然後跟貝貝搭公車搭捷運去西門找阿姨攤子換牛仔褲
阿姨的攤子真的好多讓我很想買的東西喔!我要冷靜!!!

看了李奧納多的新片【全面啟動】中間我一度要睡著要睡著
但最後就挺好看的,真的是悶的地方可以不要留這麼多
聽他們一直用專業術語講解有的沒的誰不想睡阿!!!!!
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沒深度的人了








這個周末運氣不是很好的巫先生一直默默的釋放出「不開心」的氣味
沒關係啦沒關係~這禮拜真是意外重重

在此我要發誓以後再也不當主辦人…
一百塊包廂費都拿不出來結果還去酒店的咖阿
你們真的是有夠沒水準,也難怪你們只能一直去酒店了你們

除了發誓再也不當主辦人
也要發誓不會讓貝貝離開視線超過十分鐘
以免他又這樣被灌醉然後就一連串的不好意外發生在他身上我真是哭笑不得
花了錢又不開心的生日我真是,真是,我也無話可說
但還好陳玉跟林莉婷一直在我身邊就是了!哇哈哈

巫承遠我們明年生日輕鬆度過就好,保證~~~
love u




陳玉隨時需要隨時call :)



詹只玲過了十點以後不要再傳無意義的簡訊給我我隔天要上班都很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