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親愛的陳諭約在京站幫他過他的生日(延後慶祝)
吃好好吃的饗食天堂哦


假日下午茶時段$590加一成

期待以久的約會
可是他因為某種原因非常的不清醒,所以我們連說好的電影也沒有看
因為我怕她在電影院裡睡到打呼。
我要嚴重的警告你下次跟我約會請還我一個清醒的你


好啦,來看看大家都吃了些甚麼





貝貝馬上就去熱炒區點了這三道,他說他好喜歡吃豆酥鱈魚,哈哈
還幫我拿了腸旺鴨血(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所以就當做他是幫我點的



然後這是我的第一盤,左上的明太子綜合菇類冷盤好好吃哦
中上的牛排我覺得不怎麼樣,呵呵
下面的奶油煎魚我也覺得好好吃,魚肉好鬆軟白醬好香哦
右邊那個小東西也挺好吃的↓只是我沒有幫他記住他的名字


然後服務生又送來一道貝貝去點的,牛排???
反正蠻好吃的,我也沒問是甚麼排





再來我去拿了生魚片跟貝貝一起吃
拿了蝦卵花枝、我好喜歡的鮭魚、北寄貝、另一個是甚麼魚我忘記了
可是我覺得都很好吃哦!




這道在熱炒區點的煎魚也很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奶油白醬煎鱈魚



然後右下角是貝貝說很好吃的雞肉,我跟陳諭一人吃一塊,真的好好吃哦
左邊的咖哩燴蔬菜,我跟貝貝一人一根菇再一人一塊豆腐,好濃的咖哩醬不過豆腐裡面都是白的
沒有入味的豆腐,好家在百頁豆腐本身就挺好吃的!haha

右邊的鮮蝦壽司好吃!
上面的番茄義大利麵普普通通囉,每位媽媽應該都煮得出來



然後就是進攻甜品的時間了



這起司蛋糕好濃好濃哦,泡芙也OK
只是他真的好小,哈哈



提拉米蘇不好吃,我真的覺得我做的都比較好吃



中間那顆紅紅的被我吐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淇淋不是哈根大斯的也不是莫凡彼的也不是明治的
冰櫃我沒仔細看,但都不是,到底是甚麼呢!
不過是好吃的冰淇淋就好啦




炸蝦在貝貝的愛心之下我吃了一隻,蠻好吃的哦
要不是真的太飽,就還會再吃一隻!



最後一道熱炒,遲到很久才送上桌哦
不過蠻香的,好吃



最後幫貝貝拿了甜點,他被他們的提拉米蘇嗆到
因為可可粉灑太多,粉末多、又苦。

古典巧克力蠻好吃的,美式起司蛋糕比較弱了點
因為我們都愛很重乳酪的吧我想,所以小塊的起司蛋糕就擄獲了我們的心!比較濃麻~哈哈

我有很乖的吃藥而且一天吃了這些東西
就有很乖的沒有再吃其他任何東西了!:D

京站饗食預約電話:02-6617-1168
就在京站4F




吃完以後疲累的陳諭跟狗狗回去淡水了,我跟貝貝用非常迅速果斷的速度決定了一場電影
就買了票,不餓所以不用搭配套餐~就單買了票衝進去看了



頂著阿凡達製作團隊的頭銜,但還是輸給了阿凡達
神話故事跟波西傑克森很類似,但波西傑克森比較好看!
而且沒有必要用3D效果看,我跟貝都覺得

不過其中還是有很多地方有讓我緊張到!
只是,結尾好突然的就結束了我整個緊張的氣氛
有點沒頭沒尾?不知道怎麼說他
給他三顆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咖西的周末哦,謝謝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