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髮】達玲已經離開亂剪囉★新店開張「ED Salon」
現在開始不用再指定設計師囉!!!新店就只有達玲跟EDDY兩個強手所以不用指定直接預約就好囉!!!!!!
電話 8972-8599 (一樣休周一)
地址 三重區仁慈街34號


我洗+護髮+貝貝洗+剪=$1160 是不是超平價的
有去的讀者們不要害羞說是MIMI介紹的達玲都會偷偷幫你們打折喔;)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過去護髮,因為過去對頭髮太不照顧
亂燙亂染所以他很不健康,達玲現在超認真的幫我養護我的頭髮
每次我開口說要染她都會阻止我

如果髮質不太好的話達玲是不會為了想賺錢的幫人染燙的~~~~~~~oh~~~~~~~~




每次護髮完會覺得連顏色都變了!!!!!
健康的頭髮呈現的顏色跟病態的頭髮絕對是不一樣的阿((親身體會



我們兩已經光顧達玲多久時間了阿((翻舊文章中

從2010年的四月起至今,我們都一直去三重找達玲弄頭髮((即使現在搬到迴龍也一樣))
而且MI的媽媽妹妹弟弟,妹妹的同學&男友還有我的姐妹淘也都去找達玲用頭髮喔!
真的很推薦

達玲今年有可能會自己開店((早該如此!))
到時候如果有換地址再速速發文+置頂給大家知道
現在的話還是到亂剪找她喔

店址:三重市正義北路24號2F(近捷運台北橋站)
電話:2982-1968

11號設計:達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