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睡飽沒睡飽差很多
奉勸有想割雙眼皮的人請先調整好自己的睡眠時間

有睡飽眼皮就比較不腫
沒睡飽一睡醒眼睛會有點打不開就會想賴床就很可能會遲到沒有全勤

真恐怖
我真的要早點睡
可是為什麼電腦這麼多誘惑呢

FACEBOOK最賤 妖女麻根本 我就是寧采臣 !
MSN跟YAHOO即時也是
一個登登登(MSN)或是咚一聲(YAHOO)我就會跳起來
還有PPS怎麼老有我看不完的東西在更新

唉唷威
我今天開始十一點最晚午夜一定要把電腦關靜音


看看今天的目珠 ▼



昨天晚上跟一群蝦仁去光華國小
蝦仁是我懶的改字的結果
我是想打瞎人

以後就叫你們蝦仁好了

吳筱婷我們也認識太多年了啦 到昨天才這樣講話


我朋友他說傷口可以碰水以後就可以化妝讓我更心急的想化妝了
他說他的傷口只有腫三天,可是非常痛!
因為麻藥打的少,腫的小,可是痛到他哭…


聽到這,我寧可腫個幾天沒關係真的!


但他一直很驚訝為什麼我的那間割完以後服務這麼好
而且我都不會痛,醫生護士都很溫柔這樣

是 韓風美容診所 在東區 西堤樓上
是 KELLY小姐當客服幫我諮詢安排手術 介紹人請記得寫李晨芝 =))


很多人還沒鼓起勇氣去割
我也醞釀了三、四年才去的,可是一割完就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割一割
搞得我最近周末都很乏味
搞得我最近上班都很醜陋
搞得我最近都沒行程活動
唯一的最大消遣就是電腦!!!!








然後昨晚的花絮是我跟小笨一直走操場 小豬豬最後陪我們走了一下
我拖鞋壞了不能穿了(就是黃色條紋那雙高跟夾腳拖鞋)
吳筱婷自以為腳趾很厲害的可以夾著穿
結果是我用橡皮筋把鞋子綁在我腳上,聰明吧
還好豬豬的手機沒有手機蓋都用橡皮筋固定電池!

門關了
我們爬出去

帶了羽毛球出去結果光華太暗根本看不到球只能一直走操場
蝦仁拜託下次要打約亮一點的地方
然後走跳記得找我去就這樣        
最後這句才是我打文章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