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寫↓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圈眼睛都這樣子 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很有喜感嘛!!!






很多人問我縫跟割有甚麼不一樣
我都簡單回答割的效果是永久,縫則是三到五年之後可能會失效
另外許多人對「線」也有迷思
『為什麼用割的也要拆線?』
總不能把我的眼皮割開以後就放任他在那邊開口笑呀,傷口總是要讓它癒合。

打麻醉針是手術全程唯一會痛的步驟




然後就是畫線,手術開始。
我在手術進行的時候意識都很清醒,一直跟醫生聊天

我大約知道他先畫開外層眼皮
接著還要割開內層眼皮

縫合的時候
內外都要縫
內部的線就是主要目的
所以拆線的時候只拆外面。

以上是我這個外行的簡單說法啦!!!!!
這邊有診所給的資訊↓

縫:
是指在上眼瞼埋上三個線口。(一般是三個線口)
埋線法的優點是術後腫脹不明顯、無手術痕跡、
恢復快而且自然,但有雙眼皮消失的可能。
適合於眼皮薄、皮膚無鬆弛的單瞼的、年輕的、
上班的職業女性。如果是眼皮較厚的中年女性,則適合採用切開法。
手術後2~3天可恢復自然。

割:
切開法是指在上眼瞼根據雙眼皮的厚度將其切開的方法。
切開法的優點是形成的雙眼皮穩固不易消失,
大多數人都適合這種方法,而且可以同時進行眼瞼除皺術。
術後早期有手術疤痕,但隱藏於雙眼皮襞內,不易發覺。
另外,部分年長眼皮鬆弛遮掩視野者,或者內贅皮者,
也可通過雙眼皮手術改善其功能。適合眼皮厚、脂肪多的東方女性。
他是雙眼皮手術中最有效的方法。

手術後5~7天可拆線,2個星期基本消腫,3個月後可恢復自然。
但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會有所差異。


(我是六天後去拆線,大約還會腫兩周我知道…)

恢復自然應該不用等到三個月這麼久
診所的人跟我說三周就可以開始化我的妝了!
我可是很期待呢!

你們知道我最想要作的是甚麼事嗎

其一是:揉眼睛
再也不用怕搓出膠的屑屑,搓掉以後就沒有雙眼皮了!

第二是:抹眼影
大肆的抹眼影是粘雙眼皮的人根本不能做的事,因為會粘在膠上變一條髒髒的線
就算貼美眼貼…也要眼影的顏色下的夠重才可以不讓大家發現那條浮在眼皮上的蟲!


終於啊!
我終於可以實現這兩個願望了耶!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一睡醒我就跑去拍眼睛的照片
等不及看看它的變化
雖然我變成了一隻小狸貓 haha


延伸閱讀↓

單眼皮的人如果想要擁有雙眼皮,又不敢動手術的
請看這篇:粘雙眼皮多簡單




♥♪✦看完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個推噢(o☻ܫ☻o)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