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再去之前還想在PO一篇分享文是教大家貼雙眼皮貼
因為一般的美眼貼都很假,那種材質的膠帶不管貼在哪都看得很清楚
追求自然的人可以去買肉色透氣膠帶自己剪,才不會有一條蟲浮在眼皮上。

進入正題!!!!
還是先放單眼皮的照片。



星期二晚上七點就到東區韓風美容診所
漂亮的客服小姐他叫KELLY
有任何美容需要請找他

進去先簽妥手術同意書之後護士會很詳細的講解手術過程以及術後照料工作
跟醫生協調好之後決定用割的 ( 原本決定用縫的 )

然後卸妝、洗臉後
進手術房前藥吃藥(胃藥、止痛、消炎)

一開始
我在手術台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誇張
我真的睡著了啦
很舒服阿 躺在那邊

幫我把頭包起來只露出臉
穿上手術衣之後又蓋上一條布
太舒服

然後他在我右小腿上放一片很冰涼的東西 
( 後來才知道那是電極的一端,讓我整個人變導電體,另一端在醫生手上的電燒筆,止血用)

手術開始。

真的只有打麻藥痛而已
一打完麻藥我唯一的感覺是我的眼球在跳

我問  我眼球在動欸 正常嗎
醫生說 就會有各種反應阿 緊張吧
我說  我覺得我的眼球真的很緊張欸
醫生說 真的嗎 哈哈 怎樣
我說  我覺得我的眼球跳的好像一隻魚
然後我們一直笑

我再問他 你要怎麼知道我已經麻掉了阿 先割割看嗎
醫生說  不會割割看啦
我說   那怎麼知道我會不會痛 你割了然後看我會不會「啊!」這樣嗎
結果
我以為他還在幫我畫線的時候
他已經開始割了 哈哈哈

手術過程約兩個小時,不過那是因為我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因為!有粘或是貼雙眼皮習慣的人,用久了眼皮組織不但會變厚,也就是皮會垂之外
裡面的血管也會滋生,而且組織液會變的混濁又粘稠
手術進行過程他們一直在幫我止血還有清潔組織液。

醫生一直說 你眼皮真的很多東西等一下你自己看一下 
我還問他們 有甚麼顏色啊?
醫生說 有紅色 黃色 肉色 粉紅色 黑色
我說 粉紅色這麼可愛噢 怎麼會有黑的!
醫生說 因為電燒阿~操灰搭(燒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最後還說:如果每個客人都跟你一樣就好了阿
我沒講話
醫生拍我肩膀:你啦!
我就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說:這麼NICE 齁!
我說 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不可怕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照片有點嚇人噢
不喜歡看噁心的快點走開
還有親愛的朋友們
看完不要唾棄我拜託












今天早上(手術的隔天)












其實傷口我覺得他們處理得很好
因為看最後一張圖,其實很細小的一條傷口,也不太會痛
只是睜開眼睛要用點力,會不自覺的瞇瞇眼
可是如果一直瞇瞇眼會好得很慢,我要努力爭大我的眼睛ㄦ!


有打算要去縫或是割的人
不要再粘或是貼了噢
因為到了手術台上,可能會拖得比我更久噢!



支持打分享文
請按右下角的 

不然老實說 真的會越來越懶
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說,韓風很貼心的在我媽、我姐等我的時候送他們美白針,就像吊點滴一樣的那種
然後也送了我脈衝光,等我消腫再去用,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