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想看到結局的人呢 原來
我有點開心

但我會打很久噢
因為我好想睡覺噢 .....................


之前被姊妹沒收的拍立得、筆記本 ( 可是有三本呢 ! )
因為認為自己已經能坦然面對及接受,所以問了 : 那些東西現在在哪 ? 丟了嗎 ?

隔沒幾天,他把一張拍立得還給我,說 : 我暫時只會給你這一張

我想他是想等他認為我是真的很坦然了才會還給我全部
真的很貼心。



這幾天我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該從哪裡打起第十一篇 ?

要看的人,要幫我起頭阿 !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我還記得那天的情景,在國父紀念館的捷運站,
你送我去搭捷運,正要走,
我告訴你我有禮物要送給你
你熄火笑著等我拿出來。




看了禮物後的你應該是嚇到了,因為你反應慢到我緊張的都要哭了。

翻翻我的日記
寫著你的回應

2008.9.5   03:42

訊息來自★special one : 打了一篇網誌給你 密碼20070807

我很開心你用他來當密碼,代表你也記住了那一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了你的網誌


雖然你網誌說不用回應,但我想還是回一下好了。
先謝謝你這麼用新的記錄小綠本和卡片
收到後心情很沉重,我的頭從昨晚就好混亂!
到現在還是很混亂,我國文不好不知道怎麼表達心情
看完後我看動到鼻酸都要哭了(真的)
你不矯柔不做做化起妝來又很正 → 這時候還不忘要嘴砲我(笑)
如果不是現在有女朋友而且我又要離開台北我一定追你
(是真的不要覺得我又在唬爛)
我們還是虎牙兄妹會一起在餐廳唱歌跳舞登北爛聊心事
對吧

我會感謝上帝有人這麼用心喜歡我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喜歡我




一切都值得了。
看完我是這麼想的 .....

我回應你:是阿是阿 : )
即使只是好朋友,也挺不賴的,反正我們倆一起的時候,就是這麼自在、又很開心。
關係是甚麼,不是最重要的:)




到了周末,你要出發去彰化了。
每天都不忘去看看你的網誌,意外看見了第二篇密碼文章:錯過。
密碼,試試看,果然,進去了。

這篇我粗心大意的沒有記錄在本子裡,因為我以為你會一直留著它呢…

但我記得你說的其中一句

關於「錯過了一個妳,我還能遇到第二個這樣喜歡我的人嗎?小日本何德何能…」
↑ 因為何德何能很好笑,所以我記得它




吃飽飯,繼續打

真的很謝謝你們欸
我很想打完的其實
突如其來的人讓我有點打不下去
但你們想看完才重要吧
LOV' Ur everyone




九月八日(一)

看完那篇網誌我好開心好開心的又留了言罵你
三八
記得那時候我跟王麒雅在MSN上愛來愛去的
我的ID是:麵芝芝愛小白癡


你說:小白癡是我嗎
我說:不是餒
你說:ˋˊ

日記寫道:有人想當小白癡啊?八月七號現在變你王牌了。



九月九日(二)


簡訊都不用錢的一樣,終於我們一樣在乎彼此。

MSN上天天比噁心的我們
我記得當時

你說:阿你是不是愛學長麻
我說:我都要吐了勒 嘔
你說:阿是不是?
我說:yes sir(L)
你說:(L)

日記寫道:你也知道我很晚睡都是因為你齁。



九月十日(三)

跟花花聊到為什麼這麼喜歡你,我說就像他這麼喜歡余一樣是沒有理由的
花天使說:我們都瞎了 (笑)

日記寫道:講話越來越三八噁心肉麻,でも、楽しいですね!(但是很開心呢)


九月十一(四)

你說:我好想睡覺
我說:你快去睡阿
你說:阿你還不睡
我說:你先去阿
你說:我怕我下線你會被別人拐走到時候我要怎麼辦

我說:(轉圈圈)

日記寫道:笨蛋都愛擔心不用擔心的事,可是好Sweet。


九月十二(五)

今天你本來要回台北找我的,可是颱風來了…
我在日記上寫:颱風他媽的來殺小

我說:你這麼喜歡我噢
你說:是阿
我說:(小愛心)

日記寫道:寒假一起去好漂釀的清境



九月十三(六)

你一直問我這幾天到底心煩甚麼
我一直希望你能夠不要問我,因為我知道那會使你心煩。
但你說你真的想知道
所以我就說了「我回答不了別人我有沒有男朋友…」
果然讓你有點心煩意亂。

日記寫道:以後叫你不要問你就不要問啦!傻子!



九月十四(日)

你說:可是我不問,又怕你跟別人跑了我也不知道啊!

今天上整天的班,晚上下班在公車上跟你傳簡訊
我喜歡你的貼心問候,真的讓我一點也不累
台北下大雨,你說你在台北你就不會讓我自己騎車回家。
有這種心意就夠了,我也不會讓你冒雨騎車來接送我。


九月十五(一)

日記寫道:不開心!你這個死人!有些事情是真的開始擔心了…
     或許太沉浸在幸福之後會很sad…


九月十六(二)

因為你一直問:你哪時候會有亞太啦!
所以我很急忙的隨便辦了一隻亞太。

日記寫道:亞太到手好嗨桑,打給一個王八沒接也沒打回來!你跩了你!哼!



九月十七(三)

在房間打亞太給你,可是訊號差透了
打第二通過去,我開始在房間狂找收訊

像圖一樣




:有嗎有嗎
:有嗎
:有嗎~~
:這樣勒

:吼!

啪,你掛掉電話
我氣死了,我們吵架。

日記寫道:我生氣完你生氣、你生氣完我生氣!一覺睡醒都忘了,阿你勒!機勒!
     我本來就可以生氣啊!



九月十八(四)

我們和好。
兩個白癡。

日記寫道:偶爾比較任性,會想鬧鬧脾氣,可是你知道我還是最最喜荒你。


九月十九(五)

我說:我又和豪豪一起上班囉(得意)
你說:我吃醋了 真的
我說:(小愛心)
你說:(小愛心)


九月二十(六)

we have a date ^^
デート デート デート ^^

樂聲戲院
2008/09/20 15:10 (六)
第六排 第六號

我記得這一天,你有先逼我去上廁所才進場看電影
你還在門口大喊:李晨芝~你尿完了沒
而且我們又打翻了爆米花。每次都這樣打架,因為你一直要餵我吃。

日記寫道:YA ! YA ! YA ! 我們今天有約會之鬼 4 虐笑翻天 !
     趣事always surround with us ^^ 之後你先走,我去找安安


九月二十二(一)

我在日記上畫了一輛火車。
旁邊寫著:臭小子今天回彰化了…



九月二十三、二十四

你睡死,我醒著
你醒著,我睡死

彼此都這麼不爽彼此只因為找不到對方。


九月二十五(四)

日記寫道:ㄨㄛˇㄇㄣ˙ㄏㄜˊㄏㄠˇㄌㄚ˙!張先生 白目!


九月二十六(五)

你給了我一個好大的動態愛心
一開始我視窗沒有全開,通通擠在一起,我根本看不懂
還說:打這一堆甚麼東西阿
你回:...................
把視窗整個開大以後,我才知道。

它長這樣











是我隨便找個圖替代的,因為我忘了
是張先生當時用的沒錯。



九月二十七(六)

今天也去飯店上班,顧的是日本客人。
一回家就跟你分享。

你說我就是愛日本人。


九月二十八(日)

你說:55為什麼變54啦!
我說:???
你說:文章啊!
我大笑
我說:馬上補給你嘛


結果當晚就變56了:)


日記寫道:九月底了…十月十日快快來!!他有放假:D





十月待續。

看完記得幫我按推
打這個很傷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