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四)

行事曆上這一天我寫著:意義非凡。七夕、第一次見你、大學慶祝、行前送別。



這次又約在忠孝復興站見面

(SHIT 我又遲到了.....)

「對不起啦」
『吼!你害我跑去買儲值卡』
「為什麼要買?」
『我手機沒錢啊!阿我又要打給你問你在哪!』
「噢…好啦,對不起」
『三百塊欸!』
「好啦好啦,我們搭計程車去餐廳啦,我請!」


到了餐廳之後我們坐在裡面的位子,當然是吸菸區。
我忘了我們實際上的對話,但我記得每個部分,你記得嗎?


『大笨象會跳舞,小猴子會上樹,狐狸會翻跟斗~嘿!
山豬山豹山羊,山中有隻老羊,看見老孫在發呆~嘿!換你阿』

「我不要唱這個」
『快點啦,快唱』
「我不要啦!」

走出餐廳之後我們一路邊走邊唱歌
邊走邊討論港片,討論到一個地方我們卡住了
『開心鬼裡面那個甚麼伯』
「甚麼伯?」
『賣吃的那個』
「噢靠,甚麼伯…」

……………………………………………………


「我問我姐!」
『快問』

「喂,欸我問你噢,開心鬼裡面那個合作社的叫甚麼伯」
『痾…那個叫做是那個…鄧伯!』
「哈哈哈 謝啦」


就這樣一路唱唱跳跳到SOGO外面的長椅,坐下來休息
你拿起我的手機開始亂打電話
一接通就要我唱大笨象小猴子的歌
受不了你…




你唱歌跳舞的影片多可愛阿
可惜我這沒留底了…haha




晚上你去陪伴失戀的魏魏,我到淡水跟大家看煙火過情人節
那晚大家瘋狂錄影說出情人節感言的時候,我有喊出你的名字噢

我說
張富翔,我最喜歡你了







隔天是八八節
晚上有家族聚會
但我就是心機這麼重的硬是要跑去市政府
讓你出來陪我一起等爸媽到台北

就那樣坐在公園

我很珍惜每分每秒…






8月12日那天我揮別的我的長髮飄飄
剪了多俐落的短髮
13號那天馬上就又找你約會去啦
一直遮遮掩掩,怕你覺得簡短很難看
可是你說『很可愛麻』
我好開心我有剪短

一起去吃我說很好吃的東西,珈啡舍
搭上你家附近的公車,我們坐在後面的兩人座位
你一聽到我跟你報告學校老師的八卦,就開始馬上打電話通報給其他學長姐
不過我帶錯路了…把你帶到忠孝復興去
又掉頭搭捷運回中山站,你一路一直瞪我、一直罵我、一直喊累

進去吃了以後,你果然很喜歡麻

「很飽吧!又好吃!」
『跑這麼遠…』
「吼,好啦…」



走出店門口之後,我們坐在全家對面聊天。
聊天歸聊天啦,SMOKING才是重點吧...

『差不多要走了吧』
「走吧!」

(經過一間寵物店,兩個人一直走還一直盯著那間店)
(突然…)

『我們進去!反正你有狗!』邊說邊很大力的推我
「靠,好啦!慢一點啦」

『買給果醬』
「蛤,這甚麼?不要勒」
『那這個』
「…(瞪)」
『…(抿嘴)』

「阿,狗!」

看到店狗了,看你彎下腰去跟他們玩
看你蹲在那把手伸直要抱他

「沒狗緣欸你」
『沒有小狗緣啦,大狗都愛我』
「呿…」






一切的一切在當下有多美好
只是到了今天這種局面
HEY 你到底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
我現在連逛寵物店都很想你…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