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再是單身人了。
好久沒見,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我一定要見你!

8月4號那天,我去拿飯店制服,準備開始生平第一份打工
拿完制服後打給你,我們約在西門見面。


這天陪你去zippo買打火機的油,然後去吃鮮芋仙
點了餐之後你一直站在取餐的地方摸著餐盤,
我說你很蠢,你把餐盤拿起來要打我,店員端著兩碗冰看著你
「阿、對不起」你放下餐盤之後店員放好冰,你要端走
店員說:阿 那個不是你們的

笑死我了






因為我的取笑有人腦羞囉,真正取餐的時候竟然讓我自己端兩碗上二樓…

「我第一次吃鮮芋仙」
『真的假的?那你覺得好吃嗎』
「還好啦」

『我討厭黃色的』
「那都給我!」
『黃色又不好吃』一邊說一邊丟過去你的碗
「紫色才噁心」
『誰說的,芋圓就是要吃紫色啊!不然你吃地瓜就好了阿』
「全部給你」
兩個人一直在丟,我整個碗都紫色

(之後聊到一件不甚愉快的事)

「你們班那女的,我真的很討厭他」
『好啦好啦』
「他再害到你,我真的會打他」
『好啦好啦,這麼愛我』
「對阿!我都把你當妹妹了,他再這樣試試看」
『你閉嘴吃東西好不好』






妹妹







「如果我們是兄妹也很像齁,我們有虎牙」
『是阿,虎牙兄妹』
「拍一下阿」講完就一直露出虎牙
『一定要嗎』
「對阿,你也要」
就這樣拍照,一直笑笑笑得嘴都痠了
為什麼是兄妹檔,長的像可以是夫妻臉啊,白癡




「你說一下那個,用嘴巴講」
『哪個?』
「筷子那個」
『我不要啦』
「............................」
『............................』
『xxxxxxx』
「哈哈哈,講出來真的很蠢」


(那句話是我們吵架後,一旦說出口就一定得和好的通關密語)










隔天到學校,大家都在討論情人節
(情人節阿…甚麼時候…來看一下)
(…八月七號阿…八月七號!七號!)


看故事的人有沒有在認真蛤?
八月七號,初次見面之一見鍾情紀念日  HAHA !
(一定要約你去個哪裡)





八月七號,我們約去吃SWEETS
haha...我心機好重好重的才讓這個約看來很稀鬆平常

「欸,看這個餐廳,上次去吃超好吃」
「星期三有事,而且星期五又是父親節」
「星期四嗎?好阿,那就那天好了」


絕對不能被他知道我費盡心思麻!唉唷!










約會前夕,一直說用嘴巴講通關密語真的好蠢好蠢
「真的很蠢啊!你講嘛!」
『好阿好阿』

(電話響)
「請講」
『…』
「哈哈哈!講不講啦!」
『xxxxxxx』

haha ! 蠢斃囉 !

「明天記得噢」
『你要記得吧!不要遲到』
「噢,好啦~」








這次不跟男友過情人節,比跟男友過情人節還要開心
對我而言意義不凡,你也記住這個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