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 開運鑑定團 星座雜誌 VIVI 三隻小豬

都說 今年是摩羯年 邂逅運排名第一



這都不是最開心

最開心的是



真命天子星座 巨蟹

契合度94%

評語 : 
這是根據統計最多一但在一起就分不開的兩個人
也是最容易再一起的兩個星座
他們一個顧家一個顧事業配得剛剛好
是讓彼此放鬆的情人


 希望是真的摟:)






























喪夫之痛沒有了
大家都說我被救了
那些錯的就錯了
我知道這次也該到我了

今天跟媽媽聊天我料想不到我說了一句噁心話
我說 我都覺得能認識他就很幸運了

好多時後
.............................



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