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我以為沒有關係
因為不是第一次
可是真的很有關係

我再也沒有週週電影通了
我再也沒有每天都抱著雀躍的心起床
我再也沒有握著手機睡著 一有震動還會跳醒看一眼又笑著再睡著
我再也沒有可愛的聲音當我的鬧鐘
我再也沒有可愛的司機陪我一起迷路再找到路
我再也沒有可愛的導遊帶我去吃他蒐集的爽報美食
我再也沒有準備驚喜的欲望

沒有人再說為了我放煙火 
沒有人再為了我夏日炎炎從板南線衝到淡水接我還等我拖拖拉拉
沒有人再當我的人體IPOD我都要靠自己 我都要靠KKBOX
沒有人再傳影片給我看 我都只能依靠PPS
沒有人再跟我一起唱歌跳舞背台詞 我只能在FACEBOOK上玩「你是港劇通嗎」的測驗
沒有人再跟我一起慶祝各大節日 再變魔術給我看讓我笑
沒有人再跟我一起在電影院上演野蠻餵食秀然後打架打翻爆米花

誰能再給我動力去學得好廚藝做個小當家 提拉米蘇綠豆椪算甚麼 黯然銷魂飯我也會去學
誰能再給我動力去當個手工王 回憶錄紀念冊圍巾有甚麼難 我只希望看見你收到有多開心
誰能再給我動力去做個好好女孩 我知道可以玩但是要乖不要亂 我知道出門要帶衛生紙梳子鏡子..
誰能再讓我回到當初的我 那個看見他就會高興得能轉圈的自己已經不在我心裡
誰會在電影散場後戴著安全帽不走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還在腦海裡策劃沒有做出實品送給你
有好多好多的美食我都記在筆記本裡還沒有一起去吃
有好多好多的電影一上映我都好想跟你一起去看












這篇文章打甚麼意思的
就在我看到M的無名打的長篇大論以後我覺得單純的快樂是最棒的
五光十色的生活體驗到的酸甜苦辣太複雜
表面上的歡樂回到家以後剩下的是空虛空虛空虛還是空虛 偶爾有寂寞相伴

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源自於我們容易滿足
因為我們知足所以一起時像擁有全世界般的幸福

我好想再擁有那種幸福

我想擺脫心裡空一塊的感覺

我不想自己關在房間裡的時候臉都是臭的腦子都是亂的眼眶都會慢慢變成濕的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我只盼能有個人比你強 比你好





我沒有憂鬱症






I don't know .
What should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