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不開的東西越來越多
所以我的包包越背越重
我也想拎個小袋子就出門

可是我的人生好多東西對我而言太必須

我離不開相機
我離不開兩支手機
我離不開DHC的啤酒酵母 甲殼素 維他命B E 輕盈元素 
我離不開水或是任何無糖飲料 ( 一定要有一罐 )
我離不開筆記本跟筆
我離不開備用電池


有時候
還會多出

化妝包
防曬噴霧
拖鞋
帽子
存摺本 ( 經過就順便刷 )

鑰匙也一定都要在


到底要怎樣我的包包才會輕一點
一直背重物會有五十肩嗎?
吃那些東西真的比較瘦嗎?
不管是不是 我都要吃個保障
未免太沒有安全感
身為一個胖子真是太辛苦了






回到家我離不開電腦
我連去廁所都帶筆電去
一定要有聲音
不管有沒有在看PPS都要打開
中毒一樣的看著FACE BOOK

每晚都知道該早睡
可是我就是一直拖拖拉拉








我需要一個人跟我說我聽得進去的話

從他說 女生怎麼會沒帶鏡子
我就開始帶鏡子 

從他說 女生怎麼會沒帶梳子
我就開始帶梳子

從他說 女生怎麼會沒衛生紙
我就連濕紙巾都帶

他說 你現在去睡覺
我就會去睡覺


現在他在對誰說







到底是誰知會我七夕這種東西
我原本以為接下來只有普渡是節日而已


這幾天
我都想著一樣的事

他會送她甚麼
他們會一起去看電影
還是他會放煙火給她看
她會準備甚麼 會不會比我更強
她會不會知道他最喜歡吃的是甚麼
他會變魔術給她看嗎

總之
真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