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忘了當時的感動
所以不快樂。因為誤以為自己失去了
其實那些小幸福,一直在心裡某一處
偶爾回想起那過往回憶,真的不自覺的就笑了。

你帶給我的快樂,真的是挺多的。



你給我的,你收回;
我擁有的,我留著。



我喜歡當初種種甜蜜的小舉動,

一個簡訊Send來的溫暖笑臉、或撒嬌的哭臉、吃醋的可愛生氣臉;
每晚都聊到眼睛幾乎要闔上了才結束的MSN視窗,有好多小愛心在畫面上;
心有靈犀的知道我想看拜金狗電影,在我剛說出想約你去的那刻打了電話來約我;
知道我都會中途想尿尿以後,電影開演前都會逼我去上廁所;
連芋園都一人愛好一種口味顏色,丟過來丟過去的我整碗紫色、你整碗黃色…等等說不完的小事

第一次在學校坡下看見你來接送,相信我,那真的像在作夢一樣,
為什麼我這麼晚下坡?因為我非常緊張…是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的那種。

聖誕節的煙火更是讓我當下都要哭出來,
但真正讓我哭出來的是你沒吃到我實驗好幾次才敢做出來想送你的提拉米蘇。

我永遠也無法真的對你發脾氣的。動物園那天也是一樣,我早屈服於你了,
在這麼大的園區裡追趕跑跳蹦的,辛苦你啦!我也挺累的阿,一直跑
衝上了纜車,沒想到你竟然來的及上車(你來不及的話我也不會上車)

情緒還是受你左右的。




「芝芝,還在生氣噢」

這種簡訊在打開的同時,我就懊悔動物園那天…

『其實我生氣是因為阿@#%#$^#^@&**$!$%#^$w』

裝沒事的回你這種簡訊,但你回應的內容我感覺的到你不開心。




「明天要不要我去陪考啊!」

『不用阿』

「送麥當勞過去阿」

『你會很無聊』

「我跟老師聊天阿」

『嗯!』


當晚的即時通對話內容,我越看頭越痛
我想我那天是卡陰了。

我很希望你來陪考,所以每科考試一結束我一定先衝去把手機開機
盼,卻盼不著。
當晚我們也沒有連絡上…
考試第二天,依舊是沒有消息。




那天過後,我們再也不說話了。





歹戲拖棚一直讓觀眾急得跳腳
動物園那天就是眾所注目我想跟你說『在一起,好不好?』的日子
雖然走到了今天,說起那些過去都是自討沒趣了
還是忍不住想打完這一些,怎麼樣?不行啊?

在你走後我知道,不珍惜真的是罪過,等失去真的甚麼也來不及。

我珍惜在你之後的每一個人,有點累(笑)
原不在乎的人現在都一直被我放在心上





好友都知道的,
十一點後才來電的那位最近逼得緊,讓我有點想放火燒他家
夜裡認識的朋友其實不全像大家想的這麼糟糕,he is good guy ! just not like me
最被看好的大人物,Mr.BIG,HAHA…這要等後續發展,順其自然
近期新出現的小角色,帶給我不少「暖暖」。





我一一細數出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含意啦,我只是打文章。

以免有人看完又要來這叫囂,覺得我想搶、想爭,覺得這一切是因為我花癡般的單戀
可是我說我不想搶、也沒有想爭,更不是花癡般的單戀造就我今天要打這些文章。
管你們看了甚麼感覺,管你們看了信不信。

雖然誰來我家沒足跡了,但誰知道呢?
所以我還是該打一下這種不養眼的文字在我的文章尾巴,真的很麻煩!




就這樣,七夕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