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看到這條分隔線突然好想搭火車出去玩 …


目前為止 - 上線看見的 都沒有半篇快樂的文章
HEY 大家 !
誰又心情不好啦 ? 送你花兒 
還是不開心
再來一朵

不夠的話加送一座塔
這不是靈骨塔



這個星期六曾云薔要被他爸媽綁走
下星期六他也不能GOGO六福村
你回台北看我們的照片就只能哭了你




話說
姊姊兒
很弱的最近才在FOLLOW監獄兔
還問我知不知道
COM'ON 我可是在三年前就通通看完了呢





然後
最近有點飄飄然的
覺得甚麼也無所謂
甚麼也都沒有關係
根本
也沒有甚麼大礙

我們就都這樣
你我他都一樣

可是我說的 這樣
沒有你們肉眼看來這麼糟糕

只不是趁現在還擁有這些
不揮霍
久了他將一點一點的流失
到時候
想揮霍個屁也沒有




有些事真的沒有必要太認真





然而有些事是很重要的
我要去上電腦課了
photo shop 跟 AutoCAD
我又放華泰王子大飯店鴿子了
因為時薪一百一跟時薪一千四比起來到底該怎麼選?
都是為了錢

搶時間睡覺
搶時間運動
搶時間跟朋友在一起
搶時間把賺到的錢拿去花

上班的午休抓時間跑出去找你們
每周三次跟洪皓瑋的運動公園約會
每周起碼也要有一次的周末狂歡行程
一定要來個幾天的燒聲
有這些
每周再怎樣都占去五個白晝的上班時間
加上聯成電腦大學夜校未知的上課時間
才不讓我覺得過太慢



我不是還太小
那是在你眼裡看來我還太小

比起心思
我絕對出乎你意料的比你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