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忙來忙去因為這樣時間過好快噢
大家一直叫 mimi 來 這個 mimi 來 那個
mimi 有空嗎 幫我去幹嘛幹嘛 mimi 等一下有空幫我幹嘛幹嘛

可是我又不喜歡忙來忙去到沒有時間好好玩一場神奇寶貝連連看....
真是太矛盾了 



然後阿我的網誌樣式就是偷偷抄襲佳佳跟樂樂
沒有出現在上面的咖不要太生氣不要太難過
想想我們多久沒拍一張上的了檯面的照片

我多想放藍翊庭阿
我多想放陳裴裴阿
我多想放一下正面的王麒雅 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
從髒先生不見了以後我的MSN跟即時通都不知道開來幹嘛
查帳看到97年12月19日我就想到髒先生的煙否 咻咻咻咻咻碰的好大聲

想完以後好空虛
..................
..................................
.......................
...........................
.........
.....................





我不想髒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