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校了
離開認識你的地方

往後要慢慢忘記
在這裡
跟你一起
忘記我有多喜歡你

忘掉你來接我放學
忘掉天使主人遊戲
忘掉那晚聖誕煙火


從這裡開始的種種
在你走後我一個人擔著
太重了
我終於也可以離開這裡

前晚經過微風國賓
我還記得那部電影
記得每一個細節
你呢

那天對我而言,是重大的一天

或許少了我你輕鬆得多
距離終究是太遠了
所做的努力就算再多也不及身邊的人

Whatever
會過去的
只是我比較不容易罷了
遠在兩百公里外的你不懂
不懂經過一起走過的路有多不好走

但我會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