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a~LOVE
二頭肌黃金比例 算不算另類美麗
沒關係 上帝說愛很公平
L-O-V-E LOVE La~ LOVE
談戀愛不比武藝 不然我拿定冠軍
嬌滴滴 不一定萬人迷
L-O-V-E LOVE La~
一跌倒眼冒金星 眼前竟伸出你手心
大概是命盤早注定 就是你 L-O-V-E
我的LOVE是座古蹟 不懂珍惜別靠近
就算傷心 不要破壞真心
L-O-V-E LOVE La


(請鎖定無敵珊寶妹)
(也要看不良笑花!!)

HAHAHA







你你你你你你喲

我我我我我我噢



ㄧㄧㄧ慷慷慷ㄧㄧㄧ慷慷慷ㄧㄧㄧ
ㄧㄧ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ㄧㄧ
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
ㄧㄧ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ㄧㄧ
ㄧㄧㄧ慷慷慷慷慷慷慷慷慷ㄧㄧㄧ
ㄧㄧㄧㄧ慷慷慷慷慷慷慷ㄧㄧㄧㄧ
ㄧㄧㄧㄧㄧ慷慷慷慷慷ㄧㄧㄧㄧㄧ
ㄧㄧㄧㄧㄧㄧ慷慷慷ㄧㄧㄧㄧㄧㄧ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這個可愛三八的鬼東西
受不了看了就一直笑摟

( MSN才知道多三八 )





SUPER LOVE SONG




亞太亞太其實沒有很熱絡
可是可是偶爾一通是不是就好開心好開心
(是是是)

簡訊不回你也會生氣齁
你看我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雙十節快到了呢
再來是等X'mas  (嗎)


喜糖你喜番
害我都忍不住偷拿更多


黃本 有兩本
可是都不會送你
哈哈哈
那是我自己的資產





文章少一篇都不可以

: 愛生氣噢
: 網誌不見了
: 甚麼網誌不見了
: 55變54了啦
: 你心機很重欸!


haha
所以又馬上要補齊55篇
看我是不是比你疼我還疼你 是不是 是不是


(是是是!!!)






★  我都有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