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先不管結果麻 好不好?



相簿新增欸
沈若赫吃花生
幹嘛 你是小丑嗎  HAHA




今天不怎麼樣
我只曬了四秒的太陽
好討厭
一看到太陽我馬上停住
我還閉眼睛
小象還笑我 你不懂 現在有太陽是多珍貴的事
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ㄏㄧㄏ一臉沒有來
今天我跟天天天天天一直在一起
你這個死嘴硬
老愛跟我打架
其實你超愛我
是不是這樣嘛 是不是 :)

明天看PS我愛你
約好的一個一個竟然都有事
還好還好
我手機電話簿有一杯多多綠
人很kind的一約就願意陪我
是不是很棒麻 ^ ^

看完要幹嘛
我要租絕配冤家來看啦 吼







我說
之前那份熱誠是超級認真
我做的東西
我打的文章
都是都是都是
現在不打了 東西也暫停了
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所以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大家說的話 :)
不要都給我負面麻
我又不是笨蛋ˊˋ
我很聰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