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覆太多重複的問題囉,所以我放在這篇請大家看過再購買喔!

鞋子幾乎都是限量的,也就是大多數的鞋子都是賣完就不會再有
所以為了預防你們不確認庫存量就擅自匯款,
請你跟我說你要買哪雙、甚麼尺碼的我就會給你老闆的匯款帳號
也記得要給我匯款資料(帳號後五碼或是郵局局號與戶名、匯款時間)
以及收件資料(收件人、地址含郵遞區號、連絡電話)

拿到匯款帳號就代表你買到了,我就會從庫存表中刪減
如果後悔不想購買的話請盡速告知不然會害其他想買的人以為沒有貨了哦

當然也可以在西盛夜市找老闆買,我不確定老闆會帶著哪些去夜市販售
所以有"確定要面交"的鞋款請先匯款以後告知我鞋款編號跟尺碼並留聯絡電話給我喔!
因為太多網友放老闆鴿子,所以讓你們省運費但還是要先匯款保障老闆的權益
人家從倉庫載鞋子真的很辛苦,放別人鴿子的人客阿~你們都在黑名單裡了也別再說要購買了!


以上。

有問題都歡迎再留言問我喔^^

匯款單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1953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