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本來首圖是想就展示一下新歡內衣但怕有人不喜歡這類內容所以我還是拉至文末

(突然感受到我很深層的魔羯傳統道德觀)

一時興起決定今天來寫這篇也真的很臨時起意,現在已經換上睡衣窩在我的和室椅上

邊吃雞肉南瓜粥邊打這篇文(ㄟ,真的好好吃)

002

首先YSL超模聚光粉底液我已經稱讚他大概一千次了。

我喜歡先薄薄的打一層之後再加強局部需要遮瑕的部位,效果相當好

我這一兩天因為生理期長很多很大顆的那種痘痘把我搞的就像個姨媽本人,還好粉底夠強也是遮的掉八成(下巴處)

粉底液詳細分享文可見此:

003

接著眉毛我覺得是非常重要但又非常不好畫的一個地方

如果你真的不會畫眉毛到底要怎麼辦?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建議你留劉海

但我是習慣這樣畫眉毛

CIMG6292

 

我喜歡先畫底部再去畫上面、最後用刷子刷裡面

走的是一個傻瓜描邊再塗色的方法,一點都不專業,純分享而已你們不要當教學看喔

(南瓜粥真的好好吃(咀嚼中)) 

004

然後是一盒我用了超級久的大地色眼影,真的很久喔大概有兩年了(怎麼還沒用完阿(默))

1378692052-358685315  

習慣是1號先打眼窩全體,2號暈在眼皮後半部

3號打亮眼窩正上方,4號看個人喜好可以加重在上下眼尾,沒標數字的那個顏色我幾乎沒在用他所以就不理了

005

眼線筆之所以用KATE,而不用一向慣用的是因為我用完了

對,我的媚比琳跟林三益還有ETUDE HOUSE都用乾了,為甚麼不買新的阿我!!!!

還好我最近千翻萬翻的從我的抽屜裡面找到這隻被冷落許久的KATE

是說還好也蠻好畫的呀。

我的眼線重點就是拉長,我個人喜歡彎彎長眼睛

然後前端我只會在接近睫毛根部描一條非常細的線,尾巴才會畫明顯的眼線

我喜歡讓眼頭的地方有開放式雙眼皮的假象XD

006

臥蠶筆也快用完了,阿然後要記得刷下睫毛喔!

我慣用的眼妝產品有三隻是EH的,如下圖

1405993713-4040594130  

然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種睫毛而且我的睫毛左眼也掉的差不多了,所以還是黏一下假der~~~~

這個牌子我完全不認識,因為上一期的ButyBox才有機會用到,沒想到我蠻喜歡他的

我一向喜歡前短後長,但這款竟然也合我胃口阿!

但沒有一定要買這個牌子大家就是選你自己喜歡的假睫毛就好了(說甚麼廢話)

007

畫(變)完妝(臉)來整理頭髮

008

因為剪了空氣感流海所以現在髮捲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就是不會用梳子幫自己吹捲劉海阿完全沒辦法。

009

我也不會用電棒捲我只會用三管,因為他像夾子一樣完全無方向性可言

就是抓一搓頭髮放進去加熱然後再換另一搓頭髮,如此的傻瓜設計我真的很愛用他

010

用鯊魚夾夾個公主頭就可以開始夾三管,夾完之後吹風機登場

敘述我都放在照片中囉,再說一下這是分享不是教學喔我完全是........懶人整理法

011

好了喔耶!!!!!

換個比較有情人節港覺的衣服吧。

012

這件毛海男友一摸到就發出驚呼聲,就他真的很軟很舒服

但我剛穿發現他被洗的太鬆了(唉,我為什麼沒用洗衣袋呢!為甚麼呢!)

所以是無緣穿出門了不然會被抓去關。

就拍拍照分享一下,最後內衣的部分要到了

不喜歡暴露照的人請在此刻離開喔(ㄉㄟㄉㄟ)

013 

在網路買內衣我一向是懷抱著冒險的精神,但此次的冒險還算值得

穿上的當天就跟好友分享了一下。

剛好老闆娘今天還上了新聞呢

下圖內衣購自皮小姐衣櫃

我買的是這款(點擊連結

 

 

 

 

 

100  

101

我喜歡他穿上後很自然的U型溝,而且不太會跑位

但我這次size有點買太小所以包不太住所有的肉(覺得蠢)

因為我真的目測覺得自己變很小所以買了34A

我根本就是白癡。

認真的決定要量好尺寸後再跟他買個兩三套,只是還沒決定要買哪些而且這個月經濟有困境所以2月底再買

此時此刻我也吃完南瓜雞肉粥了,真的好好吃喔,我好愛大同電鍋阿!!!(不是應該愛南瓜嗎)

好啦,以上

請各位笑納

祝大家不管單身非單身都有個愉快的2/14周末假期:)

cats1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