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標題這樣打是因為這邊是個人工作室,不是豪華的沙龍SPA店家,沒有奢華的裝潢

價格也非常親民合理,技術跟成果我覺得可以說他CP質很高,雖然清粉刺的當下是頗痛

可能因為瑋姐不是走這個路線的,我的臉有一點被他的手寵壞了,所以這次清粉刺有痛到默默流下幾滴淚XD

好啦但效果還是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2017/3/13再訪更新:

90分鐘臉部護膚$1300還包含肩頸與頭部的舒壓覺得超划算的,而且時間根本都超過90分鐘😂

老闆娘的技術變得更好了,今天清粉刺超不痛的

不過大家耐痛度不一啦,我覺得不太痛而且結束也不會紅腫的誇張。

SAM_1725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看到木瓜牛乳大王之後就轉進巷子內

第二條巷子右轉(跟平成十九同一條),就在平成十九斜對面地址為5號的大樓

找4樓之2,有貼一個潘朵拉的貼紙,按電鈴後進去要記得關一樓的門喲!!

接著就上到4樓去

SAM_1726

在電梯內我拍一下保養前的臉部

SAM_1728SAM_1730

經期結束後臉上很多粉刺痘痘留下的紅點點,超!煩!的!

電梯門一開本想拍一下門口,這時候美容師就開門了剛好拍到他的人XDDDD

SAM_1731

進去後看到很多張美容床,周圍都有布簾做成隔間

SAM_1732 SAM_1733 SAM_1734

環境簡單舒適,從燈光到所使用的裝飾都走一個很溫馨的路線

因為會按摩到肩頸所以要換一下衣服,圍上浴巾、把包包鎖好後出來躺到美容床上

就開始今天的療程。

 

療程中沒有辦法拍照,我趁著記憶猶新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及感受。

 

今天做的是這個↓↓↓

A果精潤澤護理   (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想改善痘痘粉刺)

卸妝→洗臉→敷臉去角質→溫蒸→清粉刺→鎮定撫肌→淨化按摩→敷臉→頭頸肩按摩→整肌

卸妝洗臉敷臉去角質的時候我一度都差點要睡著,但我其實沒有感覺到溫蒸,我有聽到聲音但我的臉沒有感覺

清粉刺的時候美容師動作非常快,但其實也非常痛,可能我有很多深層又閉鎖的粉刺,所以她要比較用力

過程中我比較害怕的是清完之後臉上會不會傷痕累累,畢竟目前為止我沒有做過完全無感的無痛清粉刺

所以痛感我是比較不擔心,為了乾淨的毛孔忍一忍就過了!

之後鎮定跟按摩的時候基本上都蠻舒服的,除了被抓頭的時候有點痛

因為美容師指甲好像有點給他長了一點,(加上瑋姐按摩實在太蘇湖惹)所以我如果下次要再去我就要跟他說按小力一點

好啦雖然看我打這個過程你們可能會覺得很不吸引人,但是你們看完成果就會覺得真的是頗值得花的

SAM_1737  

結束後在個人更衣間的桌上會放有茶跟點心,換完衣服後可以享用完再出去

我覺得這個對於一個人前來的客人是很棒的服務,但因為我是跟朋友一起來所以被隔開我們還蠻登愣的XDDDD

SAM_1740

點心跟茶真的很不錯,會不定時做更換,都是美容師自己做的點心,這很用心

而且做完SPA後都會覺得口很乾,所以一定要來杯茶!!!!

(哪像愛爾麗阿!我每次去推完腿都給我簽名之後就跟我說BYE BYE(白眼))

SAM_1741 SAM_1742 SAM_1743

更衣間裡面的桌上擺有很多可能女生做完療程會需要用到的東西,頭髮是一定會亂的

所以我每次做完臉都是把頭髮全部綁起來。

這間更衣間跟廁所是相連的,所以桌上也備有護墊這類的私密用品

好啦,就來看看做完臉有沒有傷痕累累吧,真的我做臉最怕的就是美容師把臉上擠過頭擠到發炎

 

但還好

完全沒有這個跡象

而且臉部平滑又發亮,毛孔也感覺變得很乾淨喔!

SAM_1744SAM_1746

近拍一下

SAM_1747SAM_1748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這個美容師動作其實不太輕柔,我的睫毛上沾超多產品的

如果不是已經種很久了其實也掉的差不多的話,我一定會生氣抗議的(苦笑)

SAM_1749

原本發炎很紅的地方也淡了很多,我一定要忍住不去摳他好讓他快快痊癒!!!

SAM_1756  

這是一個讓人備感矛盾的做臉經驗,要說我推不推薦其實我也是蠻推薦的

「效果」「價格」還有「交通便利度」這三大點來說我是很推薦的

但要去看細項的話,又會覺得我在文中好像抱怨了很多

恩...........對阿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用甚麼心態定義這篇分享文

揪竟是褒還是貶?

是褒吧,因為最重要的三大因素我都覺得很不錯

效果好,價格低,交通超便利

 

詳細的流程跟各項針對的肌膚/身體狀況都可以上他的部落格看

臉書搜尋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就可以看到很詳細的問與答整理與身體/臉部的課程(2017/3/13更新)

最後再看一次在同樣的空間及燈光下拍的保養前後比對照

cats

 

可能會再訪,也可能下次去種睫毛的時候就順便做臉(他們時不時會有誘人的優惠)

上次在賈思種睫毛+做臉的時候也有PO過分享文(主要是在說睫毛啦,臉部用照片簡單帶到)

這兩間做完之後的效果我都覺得不錯,但交通便利跟價格絕對都是潘朵拉比較高分

賈思畢竟是沙龍店家,裝潢也比較下功夫,還有就是我非常喜歡Tammy種的睫毛XDDDD

(Tammy已離職不任職於賈思喔!.2017/3/13更新)

兩間店我都蠻喜歡的,大家自己比較一下,看看你注重的是甚麼,再去選擇吧:)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0981-433-288  LINE ID eva.680316

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4樓之2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a.680316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