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剛在一起第一周的照片,認識貝貝的時間點是在一個感情非常低潮的階段
因為高中超轟烈青澀的暗戀失敗之後太難過所以過了一段糜爛的生活,大概就是哪裡有酒哪裡去之類的
遇見貝貝之前我記得有交了三個還四個男友,每個我現在記憶都超微薄,痾.......這不算是好事
但也因為有這些人卡在中間我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貝貝,雖然跟貝貝也是從「要在一起嗎」「隨便
都可以」「好」開始的

所以初期他還是會跟女生用曖昧的口氣講電話,我也會,他在網路上還是跟其他女生嘴砲,So do I。

氣死我了

雖然是很隨便的在一起,但我們相處得很融洽XD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聽朋友訴說情事的時候偶爾會聽到朋友說「你跟貝貝這麼穩定真好」之類的
周年的慶祝或是小旅行的遊記也常常看到讀者朋友們說「貝貝雖然看起來很兇但是他好疼妳喔」諸如此類。

他看起來很兇,實際上也真的很兇,只是不是對我兇
但是第一年他真的活生生就是個黑道,當他跟我說出下列這段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夢遊之類的

「我前兩個女友都劈腿,所以我現在就是這樣,沒辦法對你太好,你在這時間跟我在一起也是算你衰。」

我聽完了以後就跟他說「喔」,我還記得那是在爬樓梯正爬到他家那層的時候講的,我走在他前面
回家之後我就一直想說到底還要不要跟這個人在一起阿媽的他講那甚麼話(大概邊挖鼻孔邊想)

不過就還是繼續在一起來到了第二個月
(以往我交男友都不會超過一個月,不管他們人有多好都不會超過,這時候我跟姐妹淘討論到都覺得我有被虐狂)

這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去動物園,當天我們也在動物園吵架,吵到我幾乎要自己先走
我記得好像是講到有關結婚還是甚麼的事情(也太早討論了吧!)
但因為意見相左,加上他又很愛大小聲(第一年脾氣很差)所以我們就吵架了

當然最後還是有和好,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我是旁觀者我可能會覺得這女的很白癡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他人前人後是落差很大的人,私底下他真的是很溫柔,除了吵架的時候很恐怖很像怪獸..........
我大概就是因為活的一生都太順遂(不得不承認)雖然高中很轟烈的跟學長再見掰掰,但是學長也沒兇過我或怎樣
所以第一次被兇的時候我真的超手足無措的我只能站著哭,而且怪獸男友只會說「這樣也要哭」就不理我。
是不是很恐怖!太恐怖了!他沒血沒淚!

回家裡在打架


不知不覺到了年末,這時候一定要準備過一下聖誕節的阿!
我非常非常熱愛過節日,但是他覺得這些行為超無聊他不懂為什麼要
所以第一年聖誕節跟他約出去吃飯他就在外面問我「為什麼一定要過節,不過會死嗎」
我哪有辦法解釋為什麼阿!難道我要說因為人生苦短嗎!
於是我就不講話。他就開始「這樣也要生氣,真的很無聊」之類的。

做給貝貝的 很小一個....... 送BABE的禮物

但我還是準備了禮物,我沒辦法不過聖誕節!!!!除非你殺了我!!!!!!
他沒有太大的反應,但是他還是有用開心的語氣吃掉跟收下禮物
然後我生日那天他在我進門的時候用KKBOX放生日快樂歌,另外桌上擺了兩個85度C的蛋糕
好啦不過聖誕節但至少有幫我買生日蛋糕。周末還一起去吃飯送了我第一個禮物,雖然我都沒在戴但我一直收著的項鍊
(沒辦法我真的戴上就覺得脖子好癢)


接著第五個月我們會一起去逛量販店,稍微有一點同居感

我弟跟你

在一起的半年,我們帶我弟妹一起吃飯看電影
我記得我妹一直說他看起來好兇好可怕,我弟在他面前也不是很敢說話
不過我們還是蠻順利的吃完貝里尼看完艋舺XDDDD

貝貝常說:你弟看到我都跟看到七武海一樣。

這張好口愛喔

半年左右那時候貝貝開始比較會用撒嬌的表情跟語氣跟我講話
這時候已經不會跟其他女生用曖昧口吻講電話了,我也不會。

但某天我在打掃他房間的時候看到他跟前女友傳的信(因為他在外島當兵)
當天我真是他媽的太火大了,我全部拿出來攤在鍵盤上等著他回來給他看表示「媽的!這是甚麼!」
還好他一回來就把那些東西全部丟掉,沒有一絲遲疑。
要是他問我為什麼要翻他東西,我就真的會氣死吧 Orz

接著第一次的情人節,我們彼此都有準備禮物,雖然有一點被我強迫著過節的感覺。

陪你上駕訓班

再來陪他上駕訓班,結果他在路考當天在駕訓班旁邊的漫畫店看了一上午的漫畫
還騙我。還跟我講路考的過程。我那時候真的蠻生氣的總覺得這個人不知道騙了我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我問他:你還有甚麼事情有騙我,全部講
他說沒有,但是我不相信

接著又安逸了一段時間,這陣子他常常加班,周末不是跟我出去就是跟我去找我的朋友。

某天我突然想看他的MSN對話紀錄(有時候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個聲音叫你去看一下)
發現他跟某女(好像有兩個吧我有點忘記)說現在的生活很無趣,因為女友管很多。

看到這邊我應該要站起來摔爛他的電腦吼

不過他解釋了,我也就算了
想說至少他挺坦白的。

但是那次之後有一段時間我很像神經病,時不時就想看他的對話記錄

接著他開始會跟我們全家一起出去,不過我爸媽當時都覺得這個男生感覺對女兒很兇(苦笑)

 

我媽一直問我為什麼要交長這麼帥的看起來就一臉花心一定會怎樣怎樣怎樣怎樣XDDDDDD

ㄟ媽,我當時真的不覺得他特別帥。都是你們在講阿!
而且我覺得男生愛亂搞真的與長相無關耶,想亂搞的人怎樣都可以亂搞阿!

 


一年過去了,家人的態度開始比較放鬆。有一種只要女兒高興就好的感覺

因為貝貝不是個會演戲的人,他不會在我爸媽面前特別獻殷勤或是一直保持和善的笑容
對我朋友也是,但其實跟他熟的朋友就會看到他很弱智的一面了


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一起,我記得我常跟我弟妹說「跟同校的人交往還好但不要交同班的。」
但我自己又這麼多時間都跟男友在一起,實在是矛盾阿~~~~
一年之間我覺得自己經歷了好多,大概是因為貝貝實在是甚麼都敢講吧所以我常常被箭插
插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變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幫我撕粉刺膜

 

右邊那張是我們要接鼻鼻回來住了,那時候有在搬家過程中大吵。
可能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這麼愛鼻鼻所以我沒有辦法去理解他無論如何都要為了鼻鼻搬家的心

搬家那天下雨,他在雨中搬家裡的東西,讓我在車上等,當時鼻鼻寄住在我朋友家

愛貝貝  


看起來很兇的貝貝其實常常幫我設想很多喔

這時候他開始會帶我了解他,他常常跟我說要帶我去吃他從小吃到大的東西,也真的都有帶我去
剛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他沒有真的卸下心房在跟我交往,應該真的沒有吧,常常都是我在分享我的事情
他只是應聲或是笑,他會因為我的行為舉止或是講的話笑得很大聲,但不太會講自己的事情
後來漸漸的才開始告訴我他的前女友、他跟鼻鼻、他的三間高中還有以前作過的工作、他們家人愛去吃的店等等

  

我第一次去這種二輪片戲院,爆米花是投硬幣進去自己拿塑膠袋接著的
他說他以前很常去,最近聽說都更那邊要拆了(還是已經拆了?我不知道)

接著帶我去公館,吃他以前常吃的港仔餐廳,好好吃~~~~~
逛的時候會一邊跟我說以前在附近打工的時候怎樣怎樣,指著某店家說這間他們家很愛吃,下次帶我來吃。

細心撈麵


相處久了我們比較了解彼此,小細節也比較不會去在乎
前幾天瑋姐來家裡的時候聽到貝貝跟我的談話,瑋姐問我「他一直都是這樣跟你講話嗎?」
我說對阿沒錯,瑋姐說「這要是我男友算盤都不知道要跪幾天了。」
就像我媽當時常問我說「貝貝講話好兇的感覺,你怎麼都不會怕?」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在兇我阿(笑)

  

不思議3D畫展他陪我排了一上午的隊,還要幫我拍照(笑)
雖然他的攝影技術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他有認真的要陪我作我想作的事情

而且對我的朋友跟朋友的孩子都很愛屋及烏
相對的在我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他也會在我旁邊跟我說那個朋友不值得交等等等


我們邁向第二年之前去了一趟員工旅遊(因為同公司所以我說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一起。)
當天還被導遊叫出去示範情侶式的情境合照真是太尷尬了XDDDDD

雨天的時候貝貝總是會把傘往我這邊多撐一點,而且會怕我跌倒的伸出一支手臂給我抓或是牽著我

時間過的好快之又來到了情人節,這個包包跟上一次情人節的皮夾,都是在我在他旁邊的時候「一起挑的」
這說真的也沒有甚麼不好,因為這樣就不會買到我不喜歡的包款(笑)

   

然後他超無聊的常常用特殊情境偷拍我,自己看著成果狂笑
真的超像神經病的,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他的玩具
但我又覺得如果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這個鋼鐵人可以笑的這麼大聲那我也算是作功德喔XDDD

第二年開始他跟我們家人又更親近了,我跟他們家人也是:)
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家人聚餐我還不能參加(苦笑)但是現在的聚餐每次都可以跟貝媽聊上好多話!
這天是他開我爸的車載我們大家一起去吃我堂哥的喜酒
因為我爸當天一定會喝酒所以他就當那個不喝酒負責開車的人:)

我真不知道我講話有這麼好笑

我們在車上講話的時候他常常會笑的跟瘋子一樣
這天因為他實在笑的太誇張我給他連拍了好幾張
我真的不知道我講話哪裡有這麼好笑耶
我要是諧星的話有這種觀眾我一定會超有成就感

跟我妹還有妹妹男友吃燒肉的某一個晚上,妹妹上傳了照片之後我媽說「貝貝怎麼都不會笑阿!」
我妹回了我媽一句「恩,他只有看著姐姐的時候會笑而已」

我聽到都有點害羞的問我妹「真的假的」
我妹說他跟男友在旁邊看都覺得非常明顯的這傢伙看著別人就是臭臉一張但是看著我的時候就會笑
自己打出這段真的有點害羞但是這是真實事件啦!!!!

 

 

第二個聖誕節,比起第一年算是砸了重本,去吃了雅室牛排然後在當天才交換禮物
這次不是我在他旁邊挑的囉,是他自己準備的,而且是他主動問我「聖誕節要去哪?」
聽到他問我這句話的當下我還以為我聽錯,這小子是在跟我說過節嗎?XDDD

 

 

 

接著我生日的時候他還作了一桌菜讓我請朋友來家裡一起陪我度過:)

傳了這種肉麻的照片到我FB版上,比起第一年的KKBOX慶生,第二年我應該是要落淚吧XDDDD

然後一起過年,大掃除清掉好多拉機之後一起坐下好好的吃水梨。

一起換了阿鳳,第一隻情侶機正式被我們淘汰

ba

出去玩的時候計畫行程的總是我,他不會給甚麼意見或是打槍我
因為我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我只要告訴他地點就可以了。

還好我剛好覺得計畫行程是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情!
往往跟朋友的聚餐我也都是主辦人XDDD

這是貝媽養的狗兒,我跟貝貝到貝家過年兩次,過年的時候巧克力、妹妹、鼻鼻等狗兒們就可以相聚
小舅的廚藝非常之好阿!!!!

每天早晚我們會帶鼻鼻散步,我們邊走會邊聊很多事情
通常又是貝貝都會笑得很誇張,當然偶爾討論到嚴肅的話題氣氛也會很僵
但最後總是會沒事

去年的四月他陪我去看鬼太郎展,應該是走可愛路線的鬼太郎鬼屋竟然最後有一隻人扮的殭屍朝我跳過來
我驚嚇到大叫跑出去結果他笑到岔氣。好吧,我真的帶給他很多娛樂吧!

     


我們牙哥的美甲店需要購入新物件的時候貝貝也抽出時間跟我去逛IKEA
拍照給牙哥篩選要買哪一種款式(他就是擺這麼三八的POSE讓我傳給牙哥)
然後開車給牙哥載過去,他真的愛屋及烏

美甲的起源也是貝貝給我的靈感,是他建議我去做這件事情的,我也以火箭一樣的速度去實踐


然後開始輪到我會作菜給貝貝吃,一開始我的技術實在不是很好
東西常常出包................

 

還好日復一日,我進步良多,現在這個歪嘴男已經會說出「很好吃耶!」這種話了

他真的超愛騙我
因此我還上網查真正的由來

快樂三周年:)

三周年到了,我們竟然在一起三年多了,今年9/11就到第四年了:)

 

三周年的那個周末我們到宜蘭去過,當時住到非常喜歡的民宿SUNDAY HOME,說好一定要再去住!

接著是最近一次的聖誕節,我真的不知道貝貝有準備禮物,而且他還跟牙哥用LINE討論過款式

我真是太愧疚了.............他竟然變成比我更重視節日的人了

靠!字數過多被切斷了!竟然要分篇打....這麼肉麻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