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我愛上班
yap


雖然我今天晚上大拇指流血
然後食指又被夾到很痛
然後腿又被很刺的垃圾扎到
開了酒忘記是哪一桌的 客人大力的跟我揮手 哈哈
還有我的湯一直被別人搶走
哼哼哼
威豪跟映存是壞人
映存一點點壞
蘇威豪真的很壞
魚跟菜都搶走了
大家都喜歡開紅酒
有位先生為了要跟我搶酒還大力的搖晃我

雖然下雨等公車很煩
可是很嗨桑
然後翔翔要幫我洗制服洗的很香
可是翔翔愛爆料
一直想跟B仔說我是花痴這件事情
不行 不行 不可以!

雖然腳好痛
雖然有睡不夠的感覺
不過看到錢就是值得的
YAP
我是錢鬼


夜死(YES)


然後組長給了我好多班:D
然後志皆的給的面試時間很人性:D

我心情真好




不過如果早上的鬧鐘是包北的聲音
我心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