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之後因為都不餓就沒再進食
結果他媽的我現在肚子叫了
也不看看現在幾點 叫屁阿
不給你吃
我要睡了




上學
我想喜歡這個詞
我想喜歡這檔事

誰來幫我催眠一下李晨芝

加油阿孩子
別這麼恨學校

雖然你是要賺大錢的人
還是要給學校幾分薄面的



然後我覺得我有午夜頭痛病
是真的很準時
一到午夜 我死撐不去睡
就會頭痛到我想自殺




還有
我的頭髮喝了奶茶
パルティ真的很棒
我愛奶糖褐
下次要甚麼呢呢呢呢呢呢
HAHAHA



還有今天雖然路途艱辛
可是我們還是成功到了西門
看了黑暗騎士好好看!!!!!!
然後又迷路
不過又莫名其妙的找到路到了迪化街
我們拜月老
哈哈哈
今天真的太艱辛的一天了

SOR今天沒去喝綠蓋
明天也不能到
IO寶貝們星期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