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長江七號
差一點就哭了可是我沒流眼淚
怎麼樣 有些人該交出五十元噢!


晚餐是奇怪的貴族世家
我懷疑他們是私家偷開的
很奇怪

是現在全省的貴族都變這麼貴了嗎
最低消怎麼是260而且還要加一成
而且怎麼沙拉吧很爛沒有我愛吃的東西
還有他的湯好難喝欸

大安站的貴族世家好奇怪 不要去吃啦
他們連菜單都奇怪
而且牛排沒有蛋跟麵有一堆奇怪的菜
還有好多洋蔥跟我討厭的豆子



看 沒有蛋吧!! 也沒有麵




吼 我討厭的豆子
我從幼稚園就不吃
真是臭死我
還好有人喜歡吃才沒有浪費!




現在的貴族菜單都長這樣了嗎
好可怕 世界變了






還有 我好想買一隻七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