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W 都一個多月了我的光療指甲! 真的是超強的
果然作家事只要乖乖的戴上手套就差很多了 ! 我很想再作新的說........(( 甚麼時候要掉阿這個 ))
昨晚貝貝突然想去花園夜市,很婉轉的在那邊抱怨為什麼我的MC星期一就走了,他想要去夜市吃東西說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周末第一天是大選之日! 是我的首投日耶我真的很興奮的說!
晚上大家一起在家裡悠哉悠哉吃烤肉看開票,果醬也好想吃喔,這張照片他好淒涼
最近臉書上面有好多偏激的發言在流傳阿(汗)
還有人分南北在罵人,是說台灣就這一丁點大不要分你我了
身為台南出生的小孩看到台南被罵「鬼地方」的時候真的是一股無名火........
差點就要回話了,不過算了啦回不完冤冤相報何時了
總之我們恭喜得獎人也謝謝頒獎者(金馬OS)
不管是誰當選了我們都是要努力過日子的!!!! :)
還是不要太影響情緒,開心點兒~~~看果醬的舞姿很可愛吧(笑)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喬巴真的是太可愛了啦!!!!配上他的聲音還有他的愚蠢~~~~~~~~~hahahahaha
最近看海賊王是瘋狂到一個極致(凌晨三點還不睡想繼續看,也不想想隔天要上班!!!!)
然後就是購物中心好多任選福袋~~買了三套$799的Qmomo內衣還有兩雙$2488的美靴加上一個豹紋毛毛包包&小零錢包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款白色大衣(沒有下擺蕾絲)原購$690 全新轉售$490
B 小香款豹紋長上衣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一直推薦周遭的人「快點看」!!!!!! 他是一部非常好看又真實的殭屍片
有很多很瞎的殭屍片光是化妝都不能比,實在看太多了
加上裡面沒有英雄人物所以不會像看惡靈古堡一樣悠遊自在的覺得反正蜜拉就是會贏,慢慢看就是了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朋友自己租套房住,原本就已經有一貓一狗的寵物
某天遇到這隻可憐的流浪貓放不下心就帶回家照顧著,也已經帶去獸醫院看過
如果有人願意領養他的話請速速跟我聯絡唷!!!!!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突然很懶的自己洗頭(好像是因為很冷還是不想自己吹,反正就是懶惰)
就在最常去的租片租書店旁邊的小林說「我要洗頭」。結果一洗就上癮了我真的有點無法自拔!!
約莫在我第三次還第四次去洗頭的時候,我在FB打卡說「來這邊洗頭真是物超所值的蘇胡」
結果有個朋友馬上傳FB訊息跟我說她也正在小林洗頭!正在插一點就要睡著的時候看到我打卡(笑)

雖然洗頭只是一百多塊錢的事情但是他們也毫不馬虎的一坐下就先幫你按摩、倒茶
給你電視遙控或是雜誌。有時候電視已經客滿了啦就看雜誌也沒關係,他們都有更新雜誌的唷!
洗完之後也會好好的幫你吹整,有一次我有遇到一個感覺很菜的小妹他竟然試圖想用冷風烘乾我的頭髮
我看著機器上面寫的二十分鐘我就開始對著貝貝抱怨,殊不知被聽到了.........
烘乾的聲音太大導致我講話都變大聲自己卻不自覺,超糗的。
總之本來就是這樣啦,要是不小心遇到很菜的菜鳥就理所當然沒有這麼蘇胡
我每次去都希望給一個平劉海小丸子頭的助理洗頭,太蘇胡了(麻)


設計師的話之前是一直都沒有指定,不過上次給8號設計師吹整覺得他很可愛
感覺是爽朗的原住民,不過我沒有問,因為每次去洗頭我都是訴求放鬆所以完全不聊天
我都會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昨天我也去了,早知道就指定設計師8號,昨晚那個阿姨整個太大氣的梳我頭髮
雖然按摩是很舒服不過我頭皮在梳頭髮的時候真有點難受

一般洗髮$160
精油洗髮$210
快速護+洗$250
萊雅洗髮$350
萊雅洗髮的話我是洗"護色",因為這次染了比之前淺的顏色要小心呵護
不過大多數是一般洗髮,精油的話偏愛薰衣草,睡前都還聞的到~~~(吸)
洗完髮質都好好yo~~~~~(轉圈)
就降子,雖然我不想被大家知道我熱愛去小林髮廊洗頭如此之懶惰這件事情
可是他們家洗頭外加肩頸按摩真的非常的俗又大碗非常物超所值!
說著說著今天又很想去(絕對不行!!!!!!)
忍耐忍耐,今天去還雜誌的時候千萬記得要忍耐阿孩子!!!!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經過貝里尼都會因為想到他們家的「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就很想走進去.....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那種情況。上個周末跟姐姐還有妹妹一起出門去京站看鞋貓劍客,開演前先來飽餐一頓
貝里尼的服務態度Always這麼好的不會讓你口渴
真的有很多餐廳是不在乎倒水這件事情的!!!!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生日真是太開心了,跟姐妹們還有他們的老公孩子一起在家一起慶祝
孩子們相親相愛的照片看了真的超SWEET,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相親相愛到長大
長大還是這麼相親相愛唷~ 就跟阿姨和媽咪一樣 :)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去取貨了~真是太開心
這件懶人毯真的超暖超暖的!我一包上就覺得有點熱
睡覺的時候我用它蓋著手腳抱著睡,手腳都暖呼呼的到天亮~而且這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是豹紋,我的人生老是在鬼打牆的買豹紋
上次跟貝去逛街,剛到我就說我今天絕不買豹紋
結果當天還是買了一件不便宜的豹紋 (( 不過他真的很暖耶,還好很值得!!!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