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第32週了,現在有一顆圓滾滾的大肚子

 

 

兒子給我的孕期不算太痛苦,雖然前四個月有孕吐

但跟很多辛苦的媽媽比起來情況算是很好的❤️

整體來說最可怕的我覺得是胃痛,因為寶寶擠壓所以腸胃道的吸收與蠕動都會被影響,孕媽要記得不要一餐吃太飽,也不要吃太多刺激腸胃的食物(辣、炸)我平常都不忌口,除了酒都吃都喝,適度觀察自己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有的話這樣東西我就會開始盡量不吃。

一但感受到胃痛就是先讓自己空腹,別再亂進食然後去找婦產科醫師拿藥,醫生說「寶寶有羊水,媽媽餓幾餐不用擔心寶寶會餓到」 

   

鼻鼻晉升為哥哥了,他曾好幾次趴在肚皮上被弟弟搥打,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肚子裡面有個小生命👶

  

超音波看起來都不怎麼美觀,但看著自己的寶寶還是會覺得可愛(笑)

  

可愛的寶寶周邊太好買了,現在娘家已經堆積成山

我媽都拜託我別再買了😂😂

在生產前想去哪裡就趕快去,想吃什麼就趕快吃

以免母奶人生開始之後要閉關又要忌口會很後悔XDDDD  

生產前到底要抓什麼時間去整理頭髮跟接睫毛呢?我現在一直在想,怕時間約得太緊湊,還沒接睫毛就去生產了😂我很多客人都是這樣呀呀呀呀

    

身為孕婦的樂趣其中最大的應該就是感受胎動了,每天我都會覺得很神奇,永遠都不會習慣❤️生完之後或許最想念的就是胎動的感覺了。

    

彌月試吃的部分也開始了💪

考慮到天氣時間因素,雖然是男寶寶但不想送油飯

會優先以常溫蛋糕為首選:)

 


覺得非常久沒有好好的紀錄日常,所以一時興起的寫了這篇短短的文章,文末就以我們的新家做結尾,我知道孕婦做很多事情都會被閒言閒語,但我一直都為了空間問題非常苦惱,住家結合工作室的地方只有10坪大,一家三口加鼻鼻還要讓我工作,美甲美睫跟除毛的空間很狹窄,家人的生活品質也不好,所以我一直都很擔心。

一直都有在物色房子但是沒有適當的選擇,不是太遠就是太貴,工作室地點很重要,住家分開的話就不能帶著對媽媽有高度需求的鼻鼻,空間不夠大的話我先生又要常常關在房間很可憐⋯⋯⋯⋯結果在這時候讓我看到一間在同一個社區的大坪數房,價格只比我們現在小小的十坪房多了7-8k左右,是不是非常棒的事情!省了很多趟搬家車程,鼻鼻也無需擔心要重新適應環境,這裡的警衛與鄰居都對鼻鼻很友善,我們也真的住的很習慣了,四房三廳的空間我請窗簾公司幫我做了可以隔開工作空間與私人空間的拉簾❤️

雖然因為前房客很可怕,衛生習慣很差所以屋況不是很好,我費了一番功夫將木工/水電/油漆/燈具與窗簾部分都處理好之後,也花費很多時間打掃衛生,身為大肚婆很多事情我還是親力親為,家人朋友也都很幫忙我,我真的真的是非常愛我的家人😭謝謝他們相信我的選擇,讓我完成這件任性的事情😢

至於新家的細節等完全百分百完成後再來好好的分享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