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co這個品牌之前在新秘那邊用過一次素顏霜

這次來試試看他們家的CC霜✨ 

韓系美妝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非常的「透亮」

不論遮瑕度高低,都一定是很有光澤感的妝效

我覺得在冬天非常適合這類型的產品👍

 

 

代言人是太妍❤️

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以往使用CC霜時我都是抱著純防曬的心情

覺得有擦跟沒擦肯定沒差多少

因為這個產品本身就不重遮瑕,比較重視調節膚色與透亮光澤(多次使用下來,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這次使用banila co有稍微修正了我的舊印象

依然保有校正膚色且水感提亮的效果

不過多了幾分遮瑕修飾的效果,讓偽素顏效果更加乘👍

 

 

上圖上半部是自然室內光,下半部是有打光(白光)

手上的兩款產品上方是白色管狀包裝的光透CC霜,下方為黑管包裝的無暇CC霜

 

 

抹開可以看到質地非常的水潤,光透白與膚色效果想當然爾是膚色的「無暇CC霜」遮瑕力更高,我習慣先把較透亮的CC霜當作妝前乳,先將膚色提亮,產品很好推開,非常服貼

 

 

而且對毛孔修飾的部分,我覺得效果很不錯,而且因為相當水潤,不會因為太乾而皮膚起屑 

 

 

然後在我覺得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我再補上黑管的無暇CC霜,此款我覺得更為滋潤,如果本身膚質偏油的話我建議要用海綿推開至最薄透,將多餘的量吸附於海綿上。

 

 

無暇這款上完後,測試按壓衛生紙沒有掉色脫妝

 

 

無另外的修容與腮紅、打亮

下圖左邊室內光右邊室外窗邊自然光 

  

目前回到房間已經超過八小時了 ,目測妝感維持得很不錯(最終我有用透明蜜粉定妝),不過眼周部份稍微暗下來一些,在有打燈的情況下也看得出眼圈暗沈的顏色變得明顯,不過我認為在合理範圍內,沒有暗沈的太誇張。 

以上跟大家分享,產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