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很容易扁塌的細軟髮,偏偏不是乾性而是油性頭皮,所以更容易覺得扁塌沒精神,

因此我很需要慎選洗髮產品,這個月我超級認真的的體驗了這罐洗髮乳,連去沙龍洗頭都帶著去。

  

設計師擠出來的瞬間說了句「洋甘菊的味道」

這罐洗髮產品的味道真的非常舒服,洗頭的同時會有一種在做SPA的感覺

在洗頭的同時設計師問我「這罐產品是不是主打成分很天然?」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告訴我因為洗起來的泡沫感覺的出來是沒有添加太多起泡劑的,也因此不能按摩太久XDDDDDD

  

有別於一般市售洗髮產品,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是無添加矽靈、可舒緩頭皮且適合敏感性皮膚的產品。

主要成分如下圖所示

 

沒藥醇鎮靜舒緩、菸鹼胺維持肌膚含水,洗完不會覺得頭皮緊繃乾澀,但可以感受到清爽且髮絲蓬鬆,

本產品原產地在施洛維尼亞(好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哪),總之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義大利品牌無誤👍

 

 

前文有提到我的頭髮與頭皮狀況,我洗完頭過了約莫八小時

也就是正常上班時數到了之後我的頭皮也不行了,整個會油到爆 

  

我很需要做定期的頭皮去角質護理,也不能使用過度滋潤的護髮產品,但使用的產品同時也要兼顧香味、清潔、保濕⋯⋯⋯等。

 

 

洋甘菊的味道真的是很舒服的自然清香,吹乾後一直到睡前都還會覺得一直聞得到它的味道

 

 

這款洗髮乳的質地流動性高,不會非常濃稠,雖說成分天然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泡沫,不會很難洗

 

吹乾後沒有上護髮產品如右圖,記得一定要吹乾不要讓頭髮自然乾,會容易糾結喔!

 

 

上了一些護髮油後就很有光澤👍 

護髮油下一篇跟大家分享,用了大半年我很喜歡的產品

洗髮乳介紹到這邊,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與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兩種不同選擇

目前我還沒有很完整的購買資訊

等我查查之後如果有新的資訊再貼上來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