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在國外網站購入美妝產品,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興奮的RRRR

雖然COLOUR POP已經非常多人擁有,也很多人推薦分享過了

但畢竟我是初體驗麻,我還是想記錄一下XD

我購買的是AFTER HOURS這個組合以及WHERE THE LIGHT IS,一共十顆

分開買的話要50元美金,組合價只要25+18=43美金

最右邊的LUNCH MONEY是打亮的產品色號

另外應該是滿額嗎? 有獲得一支唇彩贈品,色號我選擇的是COOKIE

某天白天有空就使用了一下

 

晚上到家我又再試了一次

左右眼我嘗試不一樣的配色

第一層都是整個眼窩,第二層範圍稍微縮小

第三層是接近眼線處,會稍微往眼尾外拉

最後再用較閃亮的一顆做上眼皮中間以及眼頭的打亮

 

這是右眼的感覺(有使用他們家的打亮產品喔!)

這邊是左眼的感覺

照片在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不同,實際看的話感覺較為明顯

前幾天去上課也使用了,一直到晚上下課去吃晚餐顏色都還在喔!

我還是沒有嘗試很大膽的配色,不過總算是有跳脫出品牌配好好的大地色盤了啦XD

也開始嘗試霧面的眼影,其實比想像中的更好看:)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

價格OK,質地的顯色度好,延展性高,持色效果也很不錯喔(有定妝的情況下)

打亮的顏色自然,但有明顯光澤

唇彩的質地也是滑順,顯色,不太顯唇紋

但我這次選的顏色有點太裸太白了,眼妝太淡的話會覺得整臉沒氣色

所以我都會再搭配其他唇部彩妝提升彩度:)

CORLOUR POP的購買方式很簡單,從官網將喜歡的產品加入購物車

之後再填寫收件人資訊並線上刷卡付款即可

因為只要滿50美金就可免國際運費,我覺得門檻蠻低的很容易達成

就想說直接在官網購買,以防在其他平台有可能買到囤貨已久或是來源不明的商品這樣

當然如果有自己信任的歐美代購也一樣可以請他們代購喔!

 

影片本來是想分享colour POP眼影,結果整個歪樓再談減肥啊啊啊啊啊。

好啦沒關係,我已經收到新相機了!!!!

可以之後用它來拍,顏色跟畫面應該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