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的第一天我們開車到羅東火車站停放,然後搭上火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因為有爸爸當地的好友接待所以我們算是完全不用擔心行程,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抵達的時候是下午,我們就先到漁港去吃午餐

看著新鮮的海鮮本來沒有覺得餓的,看了就餓了XDDDD

點了一桌子好吃的海鮮,那個蛤蜊超大的!!!!!!

裝滿我的碗,一口吃進去也沒有腥味沒有沙,很好吃

海藻沙拉清爽又新鮮的感覺,蝦子也是看殼好不好剝就知道很新鮮

還有翻車魚我很愛!!!充滿膠質(覺得需要多吃)

跟魚膘,魚膘是~~~~~~公魚才有的東西,我不敢吃雞佛之類的但我很愛魚膘XDDDDD

然後還沒吃完爸爸的朋友就走出去買了花生捲冰淇淋給我們當甜點(笑)

本來興趣缺缺,咬一口覺得很好吃而且他料塞的超滿的,不爭氣的就吃光了

然後前往雲山水走走逛逛,途中看到跟水牛是好朋友的鳥

很可愛吧,他就這樣一直在他背上

沿途覺得美的風景我都拍下了,剛好拍到鳥兒起飛

雲山水其實是個有人居住的社區,車子不可以開進社區

但也不大所以不太費腳力,觀光客不少喔,所以會有蠻多大車的

不至於到寸步難行,蠻舒服的只可惜這天天氣陰陰的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有熊的森林應該是民宿,蠻可愛的XD

雲山水裡面有兩個比較好拍照的景,倒映在水面上的樹林天色,相當美

消化完之後我們前往龍澗電廠,說要帶我們去看吊橋、吃冰棒

男友看到這個吊橋超,想,走,但不行XDDDDD

這是電廠的工作人員才可以通行的,吸引我的是底下的水流顏色太美

除了枝仔冰還有一些洛神花製品,冰棒便宜蠻好吃,古早味啊~

離開電廠後我們又到了別處走走,但那會放在別篇

貓尾巴咖啡跟購買銅門刀的地方請看下一篇

晚餐在花蓮有名的賴桑壽司屋,從他是小小壽司屋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吃看看

但因為想到要排隊就很煩,加上花蓮也遠,比較少有機會去

就沒有機會,這次第一次吃賴桑,他已經變成一家兩層樓的大餐廳了

門口依然很多排隊的人,一二樓的位子都坐得好滿

吧台是我離去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比較沒人了

菜單選擇太多,所以就交給當地人朋友點菜

至於點了甚麼我就不太記得,只記得有巨無霸壽司跟壽司天婦羅(把壽司捲拿去炸再加上苜蓿芽、沙拉)

海鮮羹(自己取名字)裡面的魚塊很好吃,感覺也很新鮮,味道不會太甜太鹹或是吃到一大口太白粉

花枝丸也很鮮甜,咬的到花枝塊,炒飯就比較普通不過造型蠻有心XD

松阪豬肉片上桌的時候有點冷了很可惜,不過搭配洋蔥絲還是好吃


右上就是巨無霸壽司,我好愛他們

我每一個都想吃掉,但大家公家吃啦不然後面的菜哪吃得下

(上述這段話的前提是我真的是一個相當熱愛魚生的人)

左下沙拉料多味美,沒有過多的調味,搭配的我記得是和風醬,很清爽

左上類似大阪燒的東西就是各位可以想像出來的那種味道,就是那樣的味道沒有甚麼差池

右下那個火鍋的魚湯我記得他很好喝因為我們喝光光還加湯

但是,我不記得他的名字 囧

後來又加點了一些,我覺得壽司天婦羅還好,就是壽司捲拿去炸再加沙拉吃

牛蒡天婦羅我個人很熱愛,那個煎的還是烤的雞腿排也很好吃,只是為什麼搭配豆干呢?

右上那個香腸搭配得也是豆乾耶,看來豆干是此處的百搭小菜吧。

唉唷,好想再吃一口那個壽司喔。

臨走之前拍了一下這個大盤子,前一天預訂的合菜就是會使用這個大盤子上菜喔

感覺就好酷喔,下次多人成行的話我們可能會討論要不要訂一下XDDDDD

以上第一天行程分享給你們,中途停靠的貓尾巴咖啡下一篇立刻介紹,貓奴一定要去支持一下:)


花蓮港:可先定位在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7-2號,我想就會找到了

(參考自此篇文章


雲山水: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電話:03-8656060 手機:0938-111111 路線指引請點

龍澗電廠好吃冰棒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136號

電話:03-8641698 營業時間:08:00~16:30


賴桑壽司屋:970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90號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00(09:30開始索取號碼牌)

     晚餐:17:00~21:00(16:30開始索取號碼牌)

無菜單合菜料理訂位專線(僅供無菜單料理訂桌撥打)‧03-8328917


剛剛一看賴桑GOOGLE評價好低喔,但我們那天是沒有甚麼吃的不高興的地方啦

雖然不是很平價,但用餐環境當天是一群好友齊聚在包廂吃飯喝酒,倒也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