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72

首圖直接先用我這次的完美主餐跟大家say hello一下(笑)

這次點的燉牛頰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尤其搭配底下滑順到不行的薯泥(托臉幸福貌)

繼上次被朋友帶去大嗑之後,回來就一直推薦給別人

(初訪文:【食記、台北】吃點新鮮的吧!每道菜都是出乎預料的新滋味。大嗑西式餐館 

SAM_0352

我這次一樣從忠孝新生2號出口走過來,大嗑位在濟南路二段的地方

附近停車狀況看起來汽車真的要碰碰運氣,機車店門口應該都還OK

SAM_0353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今日的限定菜色,同行的友人今天就是點這個。

SAM_0354

真的還好事先有訂位,因為入座後就一直聽到有人來問位子

但訂位已滿,店家只能不斷道歉,所以大家千千萬萬要訂位喔喔喔!!!

桌上水杯跟菜單已經先備好,坐下後就直接開始研究菜單(但其實我早就決定要點甚麼了(笑))

SAM_0355

桌上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裝飾或立牌,就是個人餐具、水杯,及紙巾

這裡是讓人感到很舒適的空間,正午陽光正烈,店家也很貼心的把窗簾放下

不過在這裡用餐我覺得有一點熱,可能也因為我們走路過去

SAM_0356

這裡的位子其實不多,所以真的一定要訂位

位子不多不過不會覺得擁擠,座位的排列上也還算舒適

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不會覺得死板生冷,也不是過度熱情的那種(極怕過度熱情)

SAM_0358

今天的湯品跟上次一樣是用杯子呈現上桌,這天的湯喝起來像南瓜打成泥去熬製的濃湯

上面那一道烏溜溜的不知名醋體,在攪拌過後一起入口真的非常好喝!酸味完全又帶出了湯原先的甜

濃郁卻剛剛好的調味,不像很多調味過多的湯,這一"杯"喝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SAM_0359

同行友人點的薑汁汽水,感覺不錯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邊的飲品稍微有點貴,原本要點葡萄柚氣泡水但看到$160就先放棄

結果晚上去薄多義又看到葡萄柚氣泡水,$80的價格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笑)

SAM_0362

我的主菜上桌,剛上桌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是還好

SAM_0365

結果吃了以後真是直接進入周圍充滿跳舞仙女的小當家極美味模式了

牛頰帶筋有咬勁但不會韌,吃起來有膠質且肉燉的夠軟爛,但切下去不會鬆散開,是非常完美的燉肉肉質

SAM_0366

更不用說他底下的薯泥了,光看就知道他有多滑順

每一口都是極高的享受阿!同行友人吃了以後都忍不住跟我說可不可以再分他吃一下薯泥XDDDD

SAM_0372

結果友人似乎對他的主餐有一點點失望,其實也是很好吃

只是我們都比較喜歡燉牛頰啦(笑)

SAM_0369

牛翼的熟度剛剛好,不過在燉牛頰以後吃他就覺得太硬了些

加上我本來對千層麵就沒有甚麼感覺所以就簡單帶過囉XD

SAM_0374

最後甜點我們一起共享了這個水果布丁,真的非常好吃!

布丁看的到香草籽,吃起來又香又不會太甜,搭配旁邊的新鮮水果,完美。

SAM_0376

這邊的布丁口感是偏奶酪的,正合我意,我最喜歡這種了阿!

SAM_0377  

以上跟大家分享,二訪還是讓人感到如此幸福阿!期待下次再訪!

 

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18-3號  

02-2394-8810

官方臉書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